作者yansiro (Minimalism)
看板WINNING_11
标题Re: 2009 交易
时间Sun Feb 22 01:43:38 2009
※ 引述《Owusu (123)》之铭言:
: 要怎麽交易阿
: 一开始沟通 我开出转会金成功之後
: 要调薪水 跟签约期
: 我薪水给超高 签约不管长短
: 都会失败
: 这代交易怎麽变这麽麻烦...
先调查他 (列入清单)
好感度会慢慢提升 大概要60以上
然後多个一点钱 应该会顺利签下
但还是比人家贵
不然我出到3500 都还很多OB签不下
目前薪资50000多 冏......
挖年轻新人 慢慢养比较实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12.113
※ 编辑: yansiro 来自: 220.129.112.113 (02/22 01:43)
1F:推 CHAR:找自由球员 不要挖别队的 像我就轻松拿到 拉森 永贝里 02/22 07:39
2F:推 vvnbear:我也是都挖自由球员 很多年轻 便宜 又不弱的 不用抢!! 02/23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