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249 (季霆)
看板WINNING_11
标题最近大家都没有板聚啦~我希望可以办一场板聚~一起切戳切戳^^
时间Wed Dec 10 10:27:15 2008
自从XBOX360和PS3崛起~
大家都没有板聚~
我是希望办在人性空间
但是会有人不愿意~因为要100多元
加上这次巴哈周年庆没有摊位~
所以我想办一场板聚~
我是可以提供我家阿~
不过~我家在三重~在交流道附近~可能有些人会不方便~
想问一下各位大大的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57.55
1F:推 rei1980:我会比较希望在人性空间 12/10 11:48
2F:→ rei1980:如果是一个月一次左右的频率,一百元出头的费用可接受 12/10 11:49
3F:推 apa9394:+1 12/10 15:29
4F:推 dcaesar:+1,时间地点我没什麽意见 12/10 16:28
5F:推 tomuya:+2 12/10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