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uya (认真的工作、认真的玩)
看板WINNING_11
标题Re: [PES2009]也来分享我的绿茵生涯
时间Thu Nov 20 11:51:01 2008
※ 引述《Owusu (123)》之铭言:
: : 推 ming7108:我觉得2221篇kevinken大贴的不错用耶~外挂式的 11/18 21:56
: : 推 ming7108:有实名跟球衣... 11/18 21:58
: : 推 rafinha:EPT有全英文的 不过我忘了是哪篇 11/19 05:30
: : 推 boboleo:请问一下,我玩PS2版本的,能力都长好慢..只有比赛会加 11/19 17:58
: : → boboleo:有季後练习可以加能力的吗?这样打一场才加不到十点的经验 11/19 17:58
: : → boboleo:甚麽时候才能有九十几啊... 11/19 17:58
: : 推 tomuya:没有季後练习,我练到第五年才出现一个攻击性:90 11/19 20:02
: : → tomuya:其实能力值85左右就很够用了~ 11/19 20:02
: : → ppaauull:我觉得速度和敏捷好就很够用了 11/20 00:40
: : 推 boboleo:看到那个生长曲线我想哭,完全跟不上. 11/20 00:42
: : 推 tomuya:第一季比较难跟上,之後每场维持评价6-6.5 就可以了 11/20 08:16
: 不知道是不是版本差别
: pc生长曲线应该是跟比赛的场数有关 跟评价无关
: 所以 刚开始长的快的时候要用S/L大法洗球队
: (对实际比赛不太了解 版友不知道看的懂吗XD)
: 比赛场数最多的是 一开始参加欧冠第一轮
: 一定要打到前两名 接下来会参加欧冠第二轮
: 在第二轮中 一直输的话 接下来又可以参加欧洲大师盃
: 赢的话我是不知道接下来会有什麽
: 这样子 每周几乎都两场比赛 我的球员比生长曲线高了3~4点左右
: 可是位置几乎固定在SMF 玩起来有点无聊又重玩了
: 目前在试看有没有办法固定在前锋 至少AMF
应该是...比赛场次和评价都有影响(以下为PS2版本)
下面是我的球员生涯经历
08-09 出赛:30 进球:3 助攻:3 MVP:4 评价:6.2 位置:SMF
09-10 出赛:36 进球:8 助攻:6 MVP:6 评价:6.4 位置:SMF
10-11 出赛:49 进球:19 助攻:9 MVP:12 评价:6.6 位置:SMF
11-12 出赛:46 进球:23 助攻:22 MVP:18 评价:6.8 位置:SMF
08-09的时候,我的「实际成长曲线」是低於「原本的成长曲线」,
而在09-10这个赛季时,
我的「实际成长曲线」已经跟「原本的成长曲线」贴齐甚至超出一点点,
10-11和11-12这两个赛季就完全在成长曲线之上。
就我的观察是「评价会影响数值增加的%数」。
而打越多场也就增加的越多。
所以就像Owusu提的,加入有越多比赛的队伍就有利XD
不过PS2的版本有这样的潜在设定:
1.到新队伍如果不是特别出色(评价6.5or7以上),教练很少让你打盃赛:
我在12-13赛季中途从瓦伦西亚转到AC米兰,
教练几乎不会让我在第一场的盃赛首发,和联赛一样都要从递补打起,
如果前一场比赛的评价只有5.5 or 6,就直接让我轮休。
不过这个现像只出现在联赛盃,欧冠倒是没有。
感觉教练不是很重视联赛盃@@
2.前一场比赛评价如果只有5.5,下一场肯定轮休:
我在08-09只能打30场比赛就是因为5.5的评价太多,
所以无法连续上场。漏失掉不少比赛场数,
导致「实际成长曲线」低於「原本成长曲线」。
结论:第一年尽量保持每场6.0的评价,增取出场次数,
哪个位置比较容易拿到这个6.0以上的评价,
就个人从SMF-->WF-->CMF的经验,
CMF比较容易拿到,有好几场没助攻没得分也有6.5评价,
如果助攻一次或得一分很容易拿到7以上,
相反的SMF&WF不拿一得分一助攻或是两得分或两助攻,
很难拿到评价7。
最後:PS2里,国家队的比赛没有经验值,真是打辛酸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9.223.8.133
※ 编辑: tomuya 来自: 139.223.8.133 (11/20 11:57)
1F:推 KOGL:我是踢SS,现在21岁在曼联,现在成长曲线大概在75左右 11/20 13:07
2F:→ KOGL:小红点现值大约在83~85左右,之前在其他球会差距还没这麽大 11/20 13:09
3F:→ KOGL:不知道是不是习惯球风、踢的顺有关?还是队友能力XD PC版的 11/20 13:14
4F:→ Owusu:比成长曲线高这麽多 太强了... 11/20 15:05
5F:推 Bluetyreal:我也是比曲线高很多耶...应该是PC版跟PS2版的差别吧? 11/21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