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uya (十六夜)
看板WINNING_11
标题[JWE]明星模式
时间Fri Aug 10 23:25:57 2007
今天才拿到片子,刚刚在处女赛中进了第一球 XD
协助球队处於领先地位,不过因为没有节制体力、到处乱跑,
所以下半场就被换下去了QQ
然後,先说一下一般模式好了,
和PES2007一样没有德甲,不仅转会只到冬季为止,
就连升斑马也没有改变,所以尤文还是在意乙 XDXD
球员能力方面,越是大球会的前几名球队,能力升降就越明显,
比方舍瓦的能力大概就只有之前的95%,兽巴则是部份数值上看95,
不过最可怜的还是肥罗,体力居然掉到68,变成半场球员 |||
游戏手感和PES2007差不多,不像WE10和PES2007的差异比较大。
回到个人生涯模式,老实说还蛮不习惯的,
虽然说平常约战也有在玩固定模式,
可是一开始队员都不鸟我,我跑我的,他们传他们的。
於是我只好OMF当SS用,躲在禁区内外之间捡漏 XD
结果上半场38分钟果然让我逮到机会,接到CF的助攻直接怒射得分 XDXD
(其实我本来是想抢走自家前锋的球= =+)
游戏中还很贴心标示出越位线以防你越位,不过不代表你的队友不会越位就是了 0rz
最後,即使这模式和实况野球的生涯模式比起来很鸟,但至少还有一些乐趣存在。
---
我将迈向罗马里奥之路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2.124
1F:推 cha0107:记得连按几次R2 头上的蓝色倒三角会闪~队友就会传给你 08/11 00:32
2F:推 a60414010299:哪一代有生涯模式阿@0@? 08/11 11:16
3F:推 catenaccio:JWE2007 刚出的 08/11 19:51
4F:推 tomuya:嗯,我知道,不过这样练好痛苦 0rz 08/11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