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aauull (Arsenal冲冲冲!!)
看板WINNING_11
标题Re: [PES6] 新手想请教一个问题
时间Wed Mar 7 21:54:39 2007
感谢Aone大的解说
去数码领地找了很久
但是不知道该下载什麽才好
有的都超过1G以上
不知道有没有推荐的patch??
我知道我的问题很麻烦
不好意思
※ 引述《Aone (足球好耶~)》之铭言:
: 中文化程式会帮你自动整理出德甲
: 也可以搜寻WSI或数码领地或游侠网 抓大陆人的补丁
: 中文版、英文版、中英合版都有
: 中文化安装照一般安装方法就好啦~ 只是执行的时候有些要注意的地方
: 一样可以看大陆人的论坛 都有详细解说
: ※ 引述《ppaauull (Arsenal冲冲冲!!)》之铭言:
: : 最近才刚开始玩
: : 之前都是玩FIFA
: : 感觉实况不错玩 动作细腻也很真实
: : 不过一大堆球会都没有 德国队更是全军覆没
: : 请问有没有关於球员和球会的PATCH??
: : 让英超变成真正的英超
: : 在板上看到SUPERPATCH是什麽呢??
: : 另外我的是有装中文化程式的 可以装吗
: : 安装方法又是如何
: : 不好意思问题一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0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