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els (想和海豚一起游泳)
看板WINNING_11
标题[WE10] 训练当中的“围抢”
时间Mon Jul 3 14:31:18 2006
我玩的是PS2 中文板
就算我找出AC Milan两大後卫
在这一个只有一星的训练我还是过不了
但是其他的都完成了....
有什麽诀窍吗?
请教教我...谢谢。
--
用 Mac
一个月之後最大的困扰是
常常在 PC 上按
Mac 的快速键...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 编辑: chiels 来自: 203.64.247.100 (07/03 14:32)
1F:推 kevinken:故住一个人 电脑笨 总有一天会传过来的 07/03 15:18
2F:→ kevinken:话说一开始就一铲 运气好的话 07/03 15:19
3F:→ kevinken:1秒就破了 无敌新纪录 07/03 15:19
4F:推 a60414010299:一开始往右下走... 07/03 18:02
5F:→ chiels:所以只要控制一个人就ok罗? 我都一直按L1换人围他,结果没用 07/03 18:36
6F:推 rai0816:只需方向跟加速贴上即可... 不需按X防守! 07/03 19:21
7F:→ LawSai:按方形 07/03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