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mIssac (Madchester)
看板WINNING_11
标题Re: [问题] 自由球
时间Wed May 17 01:29:22 2006
※ 引述《privateeyes (红蓝交错的欧冠赛场)》之铭言:
: ※ 引述《LiamIssac (Madchester)》之铭言:
: : 恩 分享一下最近的心得好了
: : 我用Arsenal FK首选当然是Henry !!!
: : 踢定位球时 如果很近的话(在box弧顶附近 20 ~ 22码左右的)
: : 按右斜下 右脚右斜下 左脚左斜下 这样弧度可以增加
: : 力道不用到一半(差不多快到一半即可) 大多可以打边柱进球
: 这边好像和我的对操作的认知有点不一样耶
: 右脚右斜下是现实世界里的踢法
: 但在WE的电动里自由球是这样踢的吗?
: 右脚球员不是按R1或R2
: 之後再按方向键左吗?
: R1是快低弧度小,R2慢高弧度大
: 我怎麽按都不会按到右斜下啊
: 基本上右脚球员应该是用不到方向键的右侧的
: 除非是打外旋
恩 的确是外旋 因为距离比较近的时候
如果想打人墙後面那块的话 这样的弧度会高一点(我是好几次成功)
嗯嗯 大家的踢法都不太一样 欢迎批评指教啦 orz
: : 如果是在两边或是比较远的 我习惯按R2 + 方向键
: : 出去的时候再按斜上 球速可以变很快 弧度也够 威胁性很大
: 这边也很怪?我看不懂
: R2按玩後球员助跑时按方向键
: (还是你是指方向键和R2一起按?这样视角会跑掉耶)
: 球出去後再按斜上球速就会变快
: 是摇杆哪里的斜上啊?
: 而且球都已经飞出去了
: 你再按这对球的轨迹和速度有帮助吗?
: 难道我长久以来都按错了
: 教学明明就是照我上面写的那样教的
恩 这边有点笔误 不过基本上是差不多的意思
首先你瞄好视角之後(大约25 ~ 30码的距离附近)
这里是门
───────────
│ O │ O <-- Keeper
│ │ ooooo <-- 人强
────────
╰─╯ooooo
o <-- 球
按射门键的时候 先押着"R2+上" 等力量差不多的时候
方向键马上按"左斜上" 就会出现有弧度又快速的球(Becks来踢应该很恐怖)
另一边的话也是差不多的情形
这是我习惯的踢法啦 可能跟别人不太一样 我也是自己摸了一年多才有这些心得
恩 大家可以提出来一起讨论啦 !!!
--
http://www.wretch.cc/album/lia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6.31
1F:推 privateeyes:哈,下面那个踢法和我一样 05/17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