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ckula (小鸭鸭)
看板WINNING_11
标题Re: [问题] 有没有人用皇马用的很顺的阿?
时间Sun Dec 18 12:38:55 2005
※ 引述《hellgate ( N )》之铭言:
: 皇马真是支奇怪的队伍 不知道为什麽 我怎麽用怎麽不顺
: 简直像真的在看皇马比赛一样 有够不流畅的
: 我排出的阵型很传统 如下
: Ronaldo(CT)
: Raul(ST)
: Robinho(LWF)
: Beckham(RMF)
: Zidane(MF)
: 格拉维森(不会拼)(DMF)
: R.Carlos(LSB) Salgado(RSB)
: 艾尔格拉(CB) Woodgate(CB)
: Casillas
: 应该很正统吧? 大家都是打什麽战术呢?
我的阵形
Ronaldo(CF)
Raul(CF)
Beckham(RWF)
Zidane(MF)
R.Carlos(LWB) Baptista(CMF)
Gravesen(DMF)
Helguera(CB) Pavon(CB) Woodgate(CB)
Casillas(GK)
Carlos速度快﹐左路可以完全交给他
Beckham传中好﹐顶到右边锋位置
踢六星电脑胜多负少吧﹐不过其实一般进球来自FreeKi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228.102.28
1F:推 srwalpha:帕文是先发阿@@" 感觉真抖 12/18 12:55
2F:→ srwalpha:其实在中场慢慢导球 给边後卫一点时间跑上来 12/18 12:55
3F:→ srwalpha:看准空隙按三角传球 让边卫去冲两翼的空地 12/18 12:56
4F:→ srwalpha:到时候要传中还是切入就看个人喜好罗 12/18 12:57
5F:推 Duckula:Pavon最高﹐放在中间顶头球正合适 12/18 13:02
6F:→ Duckula:和电脑踢﹐一般边路传中比较多﹐中间有个高点还是有必要的 12/18 13:02
7F:推 kevinken:推你 电脑几乎只会吊中路有个高点会让他们一场最多只得一 12/18 13:49
8F:→ kevinken:分 12/18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