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e3 (Jessie)
看板WINNING_11
标题Re: 对PES5的抱怨
时间Thu Dec 8 22:48:18 2005
我的边锋都活动范围颇大
常常撞在一块跌倒...XD
加图索和杰拉德也都会跑到前场
阵型真的好难排阿
每个球员都蛮喜欢的
不想让他们坐板凳...XD
另外就是
用键盘我自由球真是从来没踢进过
到底应该怎麽按阿...>.<
我远的用杰拉德进的用小罗
--
Jessie's 1st ALBUM
http://www.wretch.cc/album/lemoned9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43.6
※ 编辑: jessie3 来自: 218.168.43.6 (12/08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