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Ronaldo (胖罗是也)
看板WINNING_11
标题Re: 请问WE8I有最新的更新档嘛
时间Sun Sep 4 09:54:39 2005
※ 引述《idream (鱼缸里面没有鱼..)》之铭言:
: ※ 引述《christ0603 (呼呼)》之铭言:
: : 到目前为止的转会更新档
: : 我已经有用 wolf patch了
: : 谢谢!!
: http://www.soccergaming.tv/showthread.php?s=&threadid=125072
很感谢大大提供了新patch
但我安装後发现一个很大的问题
就是
手把控制失灵了
一开球之後 就看到电脑自己带球 传球
根本不听我控制
我检查手把没问题
只有在进入游戏之後 整个失灵 怎麽设订都没用
还有 怎麽会有奇怪的生物在球员头顶 那是恶搞吗
虽然 我很开心看到终於有伯那乌 但 这种情形之下
我觉得我以比较像在玩CM 我只要排好先发 跟 阵型
然後就看球员表演了 请问那其实是把WE改成CM的patch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