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haha99 (此方不可长)
看板Vtuber
标题[闲聊] Holo的v双色瞳比例好高啊
时间Sat Jul 10 21:22:37 2021
1. 船长
2. 公主
3. ID 的 ollie (不只异色...)
4. 现在最新要出道的 EN VSINGER IRyS
奇怪, 为什麽这麽爱异色瞳 = ="
虽说异色瞳选的颜色是用哪一个都好看
但其实同时摆上两种不同的颜色
我个人看起来很不习惯
为什麽不是设定成有条件可以切换 (空妈就是戴隐形眼镜)
各位怎麽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61.2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tuber/M.1625923359.A.D7C.html
1F:推 Bencrie: 感觉太常出现就不稀奇了 07/10 21:23
2F:→ Gunslinger: 我比较在意他们左右脚都没有一样的… 07/10 21:25
3F:推 chiawww: 不只ho吧 应该是最近大家喜欢的要素(? 所以很爱这样设计 07/10 21:31
4F:→ gincod: 左右脚+1 TMT一边有网袜一边没有真的很在意www 07/10 21:33
5F:→ crossworld: 特色啊 两眼不一样就是比两眼一样多一点特色可以讲 07/10 21:36
6F:推 crossworld: 不过我自己是觉得够二 捏脚色也要异色瞳ㄏ ㄏㄏㄏ 07/10 21:36
7F:推 bootes3177: 殭屍现在直播人间版两眼是一样的喔 07/10 21:48
8F:→ chiawww: 刚好切到 这人间版Ollie好正阿XD 07/10 22:02
9F:→ wahaha99: 哪边有人间版 可以手一下嘛w 07/10 22:05
10F:→ wahaha99: 看到了就是他喔w 07/10 22:05
11F:推 bootes3177: 听起来是异世界学院版的样子 07/10 22:14
12F:推 cam0679320: 还有holostars的系刻也是异色瞳 07/10 22:19
13F:推 shizusumi: 因为酷 中二 引人注目 07/10 22:21
15F:推 ngc7331: 我觉得虹也蛮多异色瞳的,ho比较多的我觉得是兽耳 07/10 23:45
16F:→ ngc7331: 戌亥和星川还刚好相反的异色瞳,另外V很多也都有痣 07/10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