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dgehogs (刺蝟)
看板Vtuber
标题[听歌] 阿露比Aruby:群青 ft.火星阿鼠
时间Mon Jul 5 09:26:17 2021
https://youtu.be/4gL6XmFjiWw
阿露比半周年的感言
持续去做喜欢的事情,并不会只有
「快乐」这种心情。
画图也好、唱歌也好、做Vtuber这件事情也好,
其实在快乐外,很多是
挫折,
焦虑,
害怕,
不甘。
「我真的做得到吗?」
「我够好吗?够努力吗?」
这首群青,除了是第一次请专业的老师
《计画通行》混音,
也请
火星阿鼠的成员们
《火柴、星见遥、鼠屋栗太》跟我合唱。
整个过程中,大家都有点惶恐,不晓得有没有做错什麽,
或是对自己的唱歌力没有自信。
说出来吧,唱出来吧,
面对心中那让你痛苦又放不下的事物,
然後一起走吧——
没问题的,接下来只要享受就好了。
由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的火星阿鼠代表观众们说出这些话语,
再再适合不过了,真的很谢谢你们愿意唱这首歌给我。
像我这样不坚定的人,还是日复一日地站在这里了。
与你们一起。
恭喜我自己3000订阅,出道半周年。
希望接下来还有更多更多的半周年可以跟你们一起庆祝:)
https://pbs.twimg.com/media/E5cLSRVUcAAc3r4.jpg
https://twitter.com/ArubyLive/status/14091405102838661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5.155.20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tuber/M.1625448382.A.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