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 板


LINE

因为本板还只是个小板 所以板规没有定得很详尽 大都还是靠板主自力判断 不过最近因为事件跟活动比较多导致板上的人也变多了 自然就会人多口杂 希望大家在VTUBER板讨论VTUBER的时候尽量不要吵架 我也在此宣告 往後将会比较严格地执行板规 为了给各位板规执行的参考 举出以下文章中的推文范例 这些就是会踩到板规的内容 #1WnCEEHz □ [情报] 哈洽马 无限期休止活动 推 roywow: 恭喜^^ 有VTUBER公告无限期休止活动 粉丝们都在伤心 你却在恭喜 这种我就会直接判定引战 请注意 嘘 KomachiO: 好了啦那你也回去啊,Ho群一来就一堆毛 这种放地图炮的我也会归类在引战 再来是这篇 #1WnChNyl R: [情报] 哈洽马 无限期休止活动 → xkiller1900: 什麽人发甚麽文,俗话说狗嘴吐不出象牙,真知灼见 这种接近人身攻击的也会踩到2-2 希望各位一同维护看板风气 谢谢大家 --                                            ▕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62.1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tuber/M.1623516411.A.BB0.html
1F:推 episodicor: 了解 06/13 00:48
2F:推 steven3QXD: c大加油 06/13 00:49
3F:→ spfy: 我觉得很好 但会被洗文仔嘴版皇 06/13 00:50
4F:推 Yuiwa1996: 辛苦了 06/13 00:50
5F:推 hitlerx: 赞 :3 06/13 00:50
6F:推 episodicor: 还好你出现 吵成那样都不知道插嘴好还是闭嘴好 06/13 00:51
7F:→ hitlerx: 给他嘴啊 我以前在小版定版规就是板皇条例 06/13 00:52
8F:推 IceCococaca: 辛苦了 06/13 00:53
9F:→ MoodyBlues: 推 06/13 00:57
10F:推 KomachiO: C大辛苦了,抱歉。 06/13 00:57
11F:→ xkiller1900: 这样也踩板规喔,现在俗话、成语都不能用了 06/13 00:57
12F:推 AbukumaKai: 好好讨论啊 没要讨论的干嘛嘴烂 06/13 01:00
13F:→ AbukumaKai: 当没看到不就好了== 06/13 01:00
14F:推 Luciferspear: 了解 06/13 01:00
15F:推 puppy97503: 帮推,辛苦了,希望都能理性讨论 06/13 01:01
16F:推 xkiller1900: https://reurl.cc/xGQXLz 附个教育部字典好了 06/13 01:02
17F:→ xkiller1900: 讽刺人讲不出好话,不能用成语了QQ 06/13 01:02
18F:→ xkiller1900: 阿不过这是谚语 06/13 01:02
19F:→ cloud7515: 是可以用 但是建议不要用看起来让人觉得有攻击性的 06/13 01:02
20F:推 ylrafale: 你自己都讲了啊,「讽刺」不就是一种攻击性的发言行为吗 06/13 01:03
21F:→ AbukumaKai: 所以问题是 你也没有要讨论啊 06/13 01:03
22F:→ AbukumaKai: 这篇意思不就是大家有建设性一点 06/13 01:03
23F:推 xkiller1900: 这样也不行,都不用说话了 06/13 01:05
24F:推 deathslipkno: 谢谢 06/13 01:05
25F:推 crossworld: 好 06/13 01:06
26F:推 aria0520: 合理 06/13 01:08
27F:→ spfy: 应该说 讨论有点争执都正常 但有些人没有想了解也没有想讨论 06/13 01:09
28F:→ spfy: 就是单纯嘴一些完全没意义的推文 那种就很烂 06/13 01:09
29F:推 AbukumaKai: 看到没意义的推文 你可以不用说话啊 06/13 01:09
30F:→ AbukumaKai: 倒不如说 看V会遵守聊天室有人乱请自己无视+检举那套 06/13 01:10
31F:→ spfy: 我只是说有人会这样做 通常我会无意识的略过这些文字 06/13 01:10
32F:→ ZooseWu: 辛苦了 06/13 01:11
33F:→ AbukumaKai: 不就叫你做一样的事而已 或是尝试用有意义的话反击 06/13 01:11
34F:推 aria0520: 毕竟不像V里有大乱斗 06/13 01:11
35F:推 an94mod0: 板主务实,板主可爱 06/13 01:12
36F:→ aria0520: 除非开个怒灌大乱斗串置底之类的 哈 06/13 01:12
37F:推 JazMaHoJo: 人变多了耶 06/13 01:15
38F:推 crossworld: 老实讲我觉得参考各类专版就行了 NBA版或是各队版 06/13 01:16
39F:推 aria0520: 刚刚有HOT一阵子 06/13 01:16
40F:推 redDest: 我可以骂人贱畜吗? 06/13 01:16
41F:→ crossworld: 架本来就会吵 专版本来功能之一就是分流 但能吵到哪就 06/13 01:17
42F:→ crossworld: 划线 像楼上那个red什麽的那种就可以桶一桶 06/13 01:17
43F:推 IceCococaca: 你继续回皇城引战吧 06/13 01:17
44F:→ crossworld: V版有活动蛮常Hot的 刚我看有到50几名 之前60左右 06/13 01:18
45F:→ redDest: 想到我在皇城看过各种猪猪畜畜 这还不算最难听最有创意 06/13 01:26
46F:→ redDest: 的:( 06/13 01:26
47F:推 crossworld: 红红回去皇城管版== 06/13 01:30
48F:推 lolucky531: 引战本来就不单是指脏话 各版的尺度本来也会不同 06/13 01:33
49F:推 Archive: 推 大家都看V 能理解当粉丝的心情吧 干麻要酸人嘴人== 06/13 01:34
50F:→ lolucky531: 当然因为这边没什麽判例可循 所以版主才发这篇文告知 06/13 01:36
51F:→ NanoDesu: 第一次面对血流成河辛苦了 +油 06/13 01:38
52F:推 kannax: 毕竟看V本来就是为了快乐才看的,结果反而把精力和时间花 06/13 01:38
53F:→ kannax: 在吵架真的没必要,把这时间和精力拿来推喜欢的V比较实在 06/13 01:39
54F:推 twosheep0603: 辛苦版主了 应该是这边第一次压力测试 06/13 01:39
55F:推 rebecca51928: 辛苦了 06/13 01:41
56F:推 McCreeHinoon: 辛苦了 06/13 01:54
57F:推 hosichin: 辛苦了 06/13 01:57
58F:推 lunhsuan: 辛苦了 06/13 02:05
59F:推 GilGalad: 所以你捅了吗 纯好奇 06/13 02:18
60F:→ cloud7515: 没 这只是给大家做判例参考而已 毕竟以前没有标准 06/13 02:22
61F:→ cloud7515: 之後的发言我就会处理了 06/13 02:22
62F:推 Augustus5: 推 06/13 02:41
63F:推 JJJJoe: 推 06/13 02:56
64F:推 WhiteAppleK: 推一个,辛苦了 06/13 03:11
65F:推 DarkHolbach: 感谢版主 06/13 03:58
66F:推 Jetinacn: 辛苦了 06/13 04:10
67F:推 areysky: 辛苦了 06/13 05:31
68F:推 SSCSFE: 先说心心没什麽开台无感再指控心心恶劣 意图很明显了吧 06/13 07:06
69F:→ SSCSFE: 这种摆明了不想正常沟通的我是懒得嘘啦 要辛苦版主了 06/13 07:06
70F:推 boluobread: 辛苦了,感谢 06/13 08:01
71F:推 staco: 专版管比较严本来就应该的 06/13 10:24
72F:推 TyrantTex: 推 06/13 10:26
73F:→ c121125: 说话当然可以说话,嘴巴别那麽臭就好了 06/13 10:28
74F:推 smart0eddie: 有些人就钓鱼啊 06/13 11:04
75F:推 morichi: 闻到乱源大举进攻的味道 06/13 11:45
76F:推 snorkuuera: 推,辛苦了! 06/13 14:09
77F:推 joy82926: 辛苦了 06/13 15:23
78F:推 oppaidragon: 辛苦了 跑到这版吵架还要人给粉红泡泡这个逻辑我也是 06/13 15:30
79F:推 knight0201: 辛苦了 06/13 15:30
80F:→ oppaidragon: 看不懂 06/13 15:30
81F:推 el922: 辛苦版主了 06/13 16:17
82F:推 cos1010: 辛苦了 06/13 16:49
83F:推 DarkHolbach: 谁吵架了 06/13 20:05
84F:→ DarkHolbach: 吵的又不是我,是底下的推文 06/13 20:06
85F:推 bollseven: C大辛苦了 06/14 02:50
86F:→ oppaidragon: 推文吵架 但说该给粉红泡泡的不就你 舒适的环境不是 06/20 01:50
87F:→ oppaidragon: 指跑来乱吵一通人家还要给过好吗 还说什麽难怪人都不 06/20 01:51
88F:→ oppaidragon: 来 说实在这观念也没说好到哪去 06/20 01:52
89F:→ oppaidragon: 然後你明明也有加入争论还装无辜喔www 06/20 01: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