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ujef (anaivano)
看板Volleyball
标题Re: [Live] 亚洲盃女排冠军赛 台湾 vs 韩国
时间Sun Jun 14 20:44:28 2026
今天完全被韩国拿捏的死死的
举球以後要考虑带三只了...
洪的举球完全被对方抓死
最後一球 球还没举出去 对方栏中就已经跑去张17那边准备拦了
四只手牢牢的原地等张17....
洪如果有稍微瞄一下就会看到...
上一场我没看 但这场完全看不出韩国要怎麽输
自由站位超级到位 守了很多好球
然後两侧攻击手直接高打点暴打
举球也很灵活又快速
台湾这边打的很死板 在球路都被抓到的情况下
教练团居然没有任何更多的调度跟变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80.57.120 (泰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olleyball/M.1781441070.A.AEA.html
1F:推 bbcumback2me: 今天真的打得很单调,完全被抓死 06/14 21:31
2F:推 jjao: 想请问各位大大:近年各大球赛用了很多办法加快比赛节奏。 06/14 21:53
3F:→ jjao: 请问排球有限制从死球到吹哨发球的时间吗?老实说,我们的这 06/14 21:53
4F:→ jjao: 个节奏会让我看球的情绪冷却下来 哈哈 06/14 21:53
5F:推 sendtreepad: 没有,但有延误比赛这项违规 06/14 22:32
6F:→ pf775: YT直播聊天室好好笑 06/14 22:45
7F:→ pf775: 看吵架比看球赛还有趣 06/14 22:45
8F:推 Kvagrant: 基本根据上次对战後就被看穿手脚了,今天韩国明显拦网 06/14 22:46
9F:→ Kvagrant: 比上一场慢跳很多(因为我们出手偏慢)。上一场最暴力许 06/14 22:46
10F:→ Kvagrant: 主攻这一场也一直被针对,从接发拦网到防守都往她那边 06/14 22:46
11F:→ Kvagrant: 打,然後她攻击就打不嗨了,整体气势就一直拉不上去,然 06/14 22:46
12F:→ Kvagrant: 後就锅贴啦。 06/14 22:46
13F:推 babybunny: 怎麽都说韩国高打点,明明三个边攻都不高 06/15 11:43
14F:推 sdamel: 这场真的让太多了 06/15 14:01
15F:→ xexe518555: 承认自己技不如人很难吗 06/15 20:06
16F:推 tobio9: 感觉是打打看?如果没机会就算了?所以早早把主力换下练 06/15 22:06
17F:→ tobio9: 兵? 06/15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