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00sun (sun)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VB6 ] 请问如何将命令列的参数传入vb6的程式中
时间Sun Dec 24 23:14:53 2006
请教各位先进;小弟最进想用想以VB6开发一支小程式,
交由排程定时作业;且依传入不同的参数进行转档,但
遭遇下列两个问题:
1.不知VB6中的程式应如何接收由命令列传入的参数.
2.VB6能否制作无视窗表单的程式.
不好意思,初浅使用VB;问题粗糙,烦请各位先进指点;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56.148
1F:推 diskk:1. 忘了 2. 删除专案中所有表单,加入模组和Sub Main 12/25 00:10
2F:推 fumizuki:=Command 12/25 06:35
3F:推 fumizuki:加入 Sub Main 後要设定专案属性 起始物件 12/25 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