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tWorld (得到世界)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VB6 ] 怎麽让程式执行时间低於1ms
时间Thu Dec 21 10:43:42 2006
请问各位大大
如何将程式每次执行时间缩短在1ms以内..
API我有用过timeGetTime....不过写不太出来= =
请问各位高手~该怎麽让程式可以在1ms时间就执行一次><
我是新手~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54.90
1F:推 colawei:做成控制项,编译成公寓型执行绪,写另一支程式1ms呼叫一次. 12/21 11:27
2F:→ colawei:这样应该可行,我没试过.你可以试试看... 12/21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