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nnsm ()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Re: [VB6 ] client/server 聊天室
时间Thu Dec 21 00:10:03 2006
※ 引述《fumizuki (蒙面加菲狮)》之铭言:
: ※ 引述《msnnsm ()》之铭言:
: : http://ycc.dwu.edu.tw/SignalProc/Content/TCPchat.doc
: : 我照上面网址里的方法
: : 用VB 6写了一个聊天室
: : 但是最後我不太会测试结果
: : 有没有大大会的
: : 帮忙一下 ㄒ ㄒ
: 可以自己跟自己聊天测试
: 也可以请朋友帮你测试啊
: 以你的电脑做为 Server 端为例
: WinXP:开始 执行 输入cmd 输入 ipconfig
: 把 IP Address 告诉 Client 端(你朋友)
: 客户端就把你的 IP 输入在 Remote Host 中
: Remote Port 就设定为 2000 (Port 要跟 Server 端的设定一样)
: Server 端程式执行後,Client 端程式就可以按下连线了
我自己跟自己聊天
remotehost输入自己的IP
remoteport输入2000
但是这样按连线产生错误
"执行阶段错误'10038':并非是一个socket"
我程式码已经看过很多遍了
真的搞不太懂哪里出了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