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mizuki (蒙面加菲狮)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Re: [VB6 ] client/server 聊天室
时间Wed Dec 20 22:27:32 2006
※ 引述《msnnsm ()》之铭言:
: http://ycc.dwu.edu.tw/SignalProc/Content/TCPchat.doc
: 我照上面网址里的方法
: 用VB 6写了一个聊天室
: 但是最後我不太会测试结果
: 有没有大大会的
: 帮忙一下 ㄒ ㄒ
可以自己跟自己聊天测试
也可以请朋友帮你测试啊
以你的电脑做为 Server 端为例
WinXP:开始 执行 输入cmd 输入 ipconfig
把 IP Address 告诉 Client 端(你朋友)
客户端就把你的 IP 输入在 Remote Host 中
Remote Port 就设定为 2000 (Port 要跟 Server 端的设定一样)
Server 端程式执行後,Client 端程式就可以按下连线了
--
▃▅▇▆▄ ▆▂▃ `
逝去感情如何能留住,半点痴情遗留殊不易,██▅▇▄▃ ▇▃▂" .
█████████▃i ▁▄▇
更多凄凄惨惨的遭遇…………██▆▃ █▅▆▃ˍ▄*
◢ ▂█▄▇▅▂▌.
我不知道,王~八~蛋~~! ▂▆███ █▄▃ 。fumizuki。Che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1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