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0118 (alan)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VB6 ] 请问我要怎麽呼叫另一个form的数值?
时间Wed Dec 20 20:41:49 2006
假设今天我设定了两个form…F1及F2
在VB中…
我如果要把F2所计算出来的数值传到F1来做计算…
请问要怎麽做呐?
VB都会在F1中说该变数没有定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40.238
1F:推 bonsi:x=form1.text1.text 12/21 10:27
2F:推 Pet449:先要在F2宣告全域变数 用public宣告 应该就可以了 12/21 13:21
3F:推 Pet449:唔 应该是用public宣告一个module-level 的变数 12/21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