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BeeWayn (喵喵叫的蜜蜂猫)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Re: [VB6 ] 请问怎麽把程式写成工具列
时间Tue Dec 19 13:52:10 2006
※ 引述《fumizuki (蒙面加菲狮)》之铭言:
: ※ 引述《SmallBeeWayn (喵喵叫的蜜蜂猫)》之铭言:
: : 就是开始功能表旁边的那一条
: : 我想要写成像Nero Search, 协助工具之类的东西
: : 请问是要用API还是那一方面的技术?
: : 提示关键字就好,细节我会自行研究
: : 谢谢大家的帮忙...
: 专案-设定使用元件
: Microsoft Windows Common Controls 5.0 (SP2)
: 工具箱会出现 Toolbar 控制项
我指的不是要在程式里面写出工具列
而是把程式写成工具列...
可以嵌入在桌面工具列里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04.46
1F:→ Elleestjeune:是桌面右下角的系统列?(显示时间的地方那边) 12/20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