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mizuki (蒙面加菲狮)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Re: [VB6 ] 请问怎麽把程式写成工具列
时间Tue Dec 19 12:46:46 2006
※ 引述《SmallBeeWayn (喵喵叫的蜜蜂猫)》之铭言:
: 就是开始功能表旁边的那一条
: 我想要写成像Nero Search, 协助工具之类的东西
: 请问是要用API还是那一方面的技术?
: 提示关键字就好,细节我会自行研究
: 谢谢大家的帮忙...
专案-设定使用元件
Microsoft Windows Common Controls 5.0 (SP2)
工具箱会出现 Toolbar 控制项
--
▃▅▇▆▄ ▆▂▃ `
逝去感情如何能留住,半点痴情遗留殊不易,██▅▇▄▃ ▇▃▂" .
█████████▃i ▁▄▇
更多凄凄惨惨的遭遇…………██▆▃ █▅▆▃ˍ▄*
◢ ▂█▄▇▅▂▌.
我不知道,王~八~蛋~~! ▂▆███ █▄▃ 。fumizuki。Che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7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