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hocho ()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NET] 什麽是MSDN?
时间Tue Dec 12 23:31:26 2006
问题可能有点笨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前天问朋友问题的时候
他就巴拉巴拉说一些之後说看MSDN就好
请问....那是什麽东西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33.243
2F:→ eric1125:在google打msdn四个字好像比你发文快喔 12/12 23:38
3F:推 flybob:msdn还蛮好用的..但是里面火星文也不少 .. 囧~ 12/14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