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phuang (天凉好个秋)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VB6 ] 物件与程式码的问题..
时间Tue Dec 12 19:33:18 2006
在移动或调整物件的时候,
有时会不小心点到两下
这时就跳到程式码了
又得辛苦的再点去选物件..
请问有什麽方法可以不要在点选物件的时候,
不小心点两下时跳回程式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24.211
1F:推 fumizuki:控制台 滑鼠双击的灵敏度调低一点 12/12 19:49
2F:推 naphuang:感谢f大 12/13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