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ohu (随便说说)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VB6 ] 程式结束後~想要把一些参数记录下来方便下次读取
时间Thu Nov 30 10:02:06 2006
例如说~有一个通讯的VB程式
每次连线前要先设定连接埠(port)
所以如果说我想要使用一次後
下一次再开启程式~
他就会自动帮我把连接埠选到上次连线的port
那是不是要在第一次使用後把参数存到电脑中(硬碟里)
这样的话~一般这种作法都是怎麽存的呢?
是建立一个文字档存入资料~然後下次去读取
还是说有其他好的办法
(因为总觉得又开一个文字档或什麽的来存好像怪怪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129.194
1F:推 fumizuki:SaveSetting() 和 GetSetting() 可以用 11/30 12:31
2F:推 timohu:谢谢版主~~我去网路找到他们的用法了 11/30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