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mizuki (蒙面加菲狮)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Re: [.NET] 阵列定义
时间Thu Nov 23 06:52:44 2006
※ 引述《a880923 (a880923)》之铭言:
: 我要写两个阵列a() b() as string 因为是变动长度所以未宣告
: a是TextBox输入的字串
: a = TextBox1.text 他会显示无法将string转为一维阵列
: 那我改用回圈写 a(i-1) = mid(TextBox1.text, i, 1)逐字存入阵列
: 当我执行的时候 他就会显示 "并未将物件参考设定为物件的执行个体"
: 似乎得先将阵列指定范围才行
: 但是这个阵列必须要宣告在function之外以供其他函式存取
: 那这样请问该如何解决?
: PS.
: 我最终需要的东西是 将a阵列的东西存到b阵列中
: 目前是卡在因为无法定义他们的范围 以至於无法存取
: 抱歉很饶舌 :p
: ---
: 真是难搞的东西 :~ 麻烦大家了
Dim a()
As String
Redim a(Len(TextBox1.Text))
For i = 1 To Len(TextBox1.Text)
a(i-1) = Mid(TextBox1.Text, i, 1)
Next
--
▃▅▇▆▄ ▆▂▃ `
逝去感情如何能留住,半点痴情遗留殊不易,██▅▇▄▃ ▇▃▂" .
█████████▃i ▁▄▇
更多凄凄惨惨的遭遇…………██▆▃ █▅▆▃ˍ▄*
◢ ▂█▄▇▅▂▌.
我不知道,王~八~蛋~~! ▂▆███ █▄▃ 。fumizuki。Che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156.20
1F:推 a880923:了解 谢谢 :) 11/24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