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white (鸟地方也能上网@_@)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VB6 ] 新手请教碎型理论之应用
时间Sun Nov 19 10:47:43 2006
想请教各位大大
如何将一个方程式 DB=[LogN(s1)-logN(s2)]/Log(s1)-log(s2)]
写出的程式运用在图资的dpi值上面呢?
例如如何将图片由400x400dpi-->200/200dpi?而不透过绘图软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7.1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