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ir99 (制造不在场证明)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NET] 编译错误 这是怎样= =
时间Wed Nov 15 10:41:40 2006
早上不知道发生了什麽事
写程式写到一半就忽然没办法编译了...
连以前成功的程式都不能= =
以下是有图有真相:
http://www.yousendit.com/download/Gz0yCNGFBIc%3D
请大家帮我解决一下 谢谢了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78.125
1F:→ alair99:痾.. 怎麽重开机就好了= = 但是我还是想知道原因阿 囧rz 11/15 12:45
2F:推 fumizuki:把 iis 重开 ...开始 执行 iisreset 11/15 12:56
3F:推 alair99:喔 谢谢 原来是IIS的问题阿(笔记) 11/15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