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ceric (蜥蝪)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NET] 使用sql ce的问题
时间Sun Nov 12 21:48:12 2006
最近想要试试PDA的程式 想试写一个PDA的资料库程式
用的环境是VS.net 2003, SQL CE 2.0
是照着".NET compact framework智慧行动装置应用程式开发"这本书上所写的试做
可是他提供的连结大都已经失效(年代基本上也有点久远了)
後来有在MS网站找到SQL CE2.0下载安装
可是有一步就是在SQL的Enterprise Manager底下
在复写那边要设定发行跟订阅者那些会出现
"SQL SERVER复写不支援昵称"."或"[local]"做为伺服器名称。
请删除这个伺服器的SQL SERVER登录,并使用实际伺服器名称注册"
这样的错误,这是发生了什麽问题呢?
另外可以请有使用过SQL CE的大大分享一下比较详细一点的使用流程吗?
每次要开始试用一个新东西的时候最困难的就是环境的安装等等,
这个部份花了我不少时间 囧
麻烦各位~~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8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