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awhite (皮卡)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VB6 ] 请问如何用VB实现verterbi decoding?
时间Sun Nov 12 10:10:37 2006
拜托各位了
thx
--
平生进退如飙风 一睨人才天下空
醉眼朦胧君莫笑 笑看人间万古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36.126
1F:推 fumizuki:这是什麽? 11/12 14:19
2F:推 kenimai:是viterbi decoding吗..= = 11/12 22:09
3F:推 colawhite:对...不好意思打错字了 11/15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