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mizuki (蒙面加菲狮)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Re: [.NET] 两个 Form 之间
时间Fri Nov 10 19:35:53 2006
※ 引述《qsss (可怜上班族)》之铭言:
: 1. Form1会重覆呼叫Form2..如何把Form2重置?
1)
在 Form2 设计一个 public sub ReLoad()
在 Form1 执行 Form2.ReLoad()
2)
关掉 Form2,再打开 Form2
: 2. Form1某处呼叫Form2..请问可以等Form2关闭
: 之後才继续往下Run吗?
1) 在 Form2 结束的事件中呼叫 Form1 的 sub...
2) Form2 的公开变数记录执行状态,Form1 用回圈检查变数的值
: 谢谢
--
▃▅▇▆▄ ▆▂▃ `
逝去感情如何能留住,半点痴情遗留殊不易,██▅▇▄▃ ▇▃▂" .
█████████▃i ▁▄▇
更多凄凄惨惨的遭遇…………██▆▃ █▅▆▃ˍ▄*
◢ ▂█▄▇▅▂▌.
我不知道,王~八~蛋~~! ▂▆███ █▄▃ 。fumizuki。Che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1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