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nx (就这样夏夜晚风吧)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NET] datagrid里直接对资料表修改和储存的动作
时间Fri Nov 10 15:22:12 2006
不好意思我是新手
请问一下 我想当程式开启後" 在datagrid里直接对资料表修改和储存的动作 " ,
我知道用物件直接拉可以,他会自动产生相关sql comand 所以可以
但用程式写直接作dataadpter.updata时 就是会错误 ,ꐊ]不知道sql comand 该怎样写上去
请问该怎做呢?!
有在网路上看人家说使用 OleDbCommandBuilder 会自动产生sql comand
但是结果错误还是ㄧ样请问哪有比较完整的范例可以看?!
还有 我怎将ㄧ个新建立的资料表 回存到资料库呢?!
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5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