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sweetie ()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VBA ]秀slides时叫出.avi档
时间Tue Nov 7 17:58:58 2006
最近在做上台报告用的投影片,另准备了一个avi影片档要秀,
本来是利用直接插入的方式嵌在投影片里,
可是这样的话,那个avi影片的尺寸被缩小,画质变得很差
想直接让这avi档全萤幕播放,可是如果ppt秀一秀,暂时离开全萤幕,
再去打开windows media player然後全萤幕播放,
整个动作感觉很繁复,而且观众在下面会让我更紧张
想在投影片上用VBA直接做一个巨集,执行此巨集时,
那个avi档变会自动全萤幕播放,刚才试了shell Actapplication
等指令都不对(不好意思,我才刚接触VBA),
不晓得有没有网友知道该怎麽做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84.5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