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terry (orangeterry)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Re: [VB6 ] 如何在vb中使用dll(VC)
时间Mon Nov 6 20:20:06 2006
请问可以给我测试程式吗???
我刚好急需要...
谢谢...
※ 引述《Knighter (爱吃苹果的大孩子)》之铭言:
: ※ 引述《iverchen (成长的泪 留给时间蒸发)》之铭言:
: : 我想这个问题有两个步骤
: : (1) 如何用VC产生DLL档
: : (2) 如何在VB中使用此DLL档
: : 请问有这方面的资讯或书籍吗
: : 详尽有范例 适合初学者学习的
: : 谢谢.
: 请和我连络,谢谢!!!!!
: 我有测试过的程式,可以用,有步骤喔!!!!
: 有兴趣和我连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2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