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882228 (黑黑)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NET]flash汇入vb2005出现的问题
时间Mon Nov 6 14:02:13 2006
我要把flash汇入vb2005 , 出现了以下的问题:
在视窗上加一个 Shockwave Flash Object, 出现
错误讯息: "无法汇入ActiveX控制项。请确定已经正确注册控制项"。
警告讯息:
1 无法解析相依的 COM 参考 "stdole, Version=7.0.33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2 无法建立型别程式库 "AxShockwaveFlashObjects" 的包装函式组件。已发生类型
'Microsoft.Build.Tasks.ComReferenceResolutionException' 的例外状况。
3 找不到参考的元件 'AxShockwaveFlashObjects'。无法建立型别程式库
"AxShockwaveFlashObjects" 的包装函式组件。已发生类型
'Microsoft.Build.Tasks.ComReferenceResolutionException' 的例外状况。
跟这个网页发问人一样的问题
http://forums.microsoft.com/msdn-cht/ShowPost.aspx?PostID=474497&SiteID=14
有照着网页上的方法做 ,
注册过了, 也更新了Flash Player 9.0,
但问题还是无法解决。
想请教各位 解答这个问题 , 感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21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