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ain (虎烂)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VB6 ] 关於音乐的疑问
时间Sat Nov 4 13:30:14 2006
Private Sub cmd7Bar_Click() '拉BAR按钮
picLucky7.Visible = False '隐藏图片
'产生乱数值
lblNo1.Caption = CStr(Int(Rnd * 10)) 'VB中的rnd函数可以产生0~1的乱数值
lblNo2.Caption = CStr(Int(Rnd * 10)) 'VB中的rnd函数可以产生0~1的乱数值
lblNo3.Caption = CStr(Int(Rnd * 10)) 'VB中的rnd函数可以产生0~1的乱数值
'判断是否有7出现?
If lblNo1.Caption = "7" Or lblNo2.Caption = "7" Or lblNo3.Caption = "7" Then
picLucky7.Visible = True '显示图片
Beep '启动音效档
请问这里要如何让他拨放两次?
End If
----------
爬了文看了关於API的
不过还是弄不出来= ="
所以 麻烦可以指导一下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17.9
※ 编辑: horain 来自: 59.127.117.9 (11/04 13:31)
※ 编辑: horain 来自: 59.127.117.9 (11/04 13:32)
1F:推 fumizuki:Beep 两次就好了啊@@ 11/04 13:51
2F:推 fumizuki:如果是拨放音乐 专案 设定使用元件 windows media player 11/04 13:56
3F:推 horain:Beep两次 会执行错误= =" 11/04 13:59
4F:→ fumizuki:那你系统有问题@@ 11/04 14:06
5F:推 horain:会跳出"必须是函数或变数" 11/04 14:07
6F:推 fumizuki:call beep: call beep 不会有问题啊 11/04 14:13
7F:推 horain:还是只有"咚"一声而已 有办法弄成"咚咚”两声吗? 11/04 14:50
8F:推 fumizuki:第一声还没完就要求第二声 就只能听到一声...要delay一下 11/04 18:51
9F:推 horain:请问要如何延迟了(跪求 11/04 19:31
10F:推 fumizuki:回圈中检查时间差 11/04 19:57
11F:推 mouse26:卡个sleep(API)在中间就好了 11/05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