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cingk (最爱冬天 ^^)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ASP.NET] 关於阻档程式...
时间Wed Nov 1 01:16:59 2006
不好意思,想请问各位大大们...
我在 DreamWeaver MX 2004 的环境下用 asp.net 写讨论区的程式
目前功能已经可以使用,但是我想再加上一个阻档程式!
这个阻档程式就是,当使用者想在讨论区发文或回文时
必须先 "登入会员" 才能使用上述动作!
请问各位大大们,这段程式该怎麽写呢?
或者,哪里有程式可以供我参考呢?
麻烦各位了 ^^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92.68
1F:推 fumizuki:login的地方记录session("loginid")=xxx 其他的地方检查 11/01 06:22
2F:推 fumizuki:session("loginid")不为空 11/01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