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cf333 (kcf333)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NET]我记得有滑鼠事件可以用可是画面上没有基底事件
时间Tue Oct 31 21:32:54 2006
我看书本练习的时候有滑鼠事件可以使用可是到了写程式时候竟然没有可以点选?
请问各位大大这到底是什麽问题呀我一点都搞不懂?
例如有
FORM_Click
button_MOUSEUP的事件可以编写程式
可是竟然都没有选项?这是为什麽,是因为程式没有灌好吗?
我用VB.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92.171
※ 编辑: kcf333 来自: 203.68.92.171 (10/31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