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hocho (去你的火星人)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NET] 请问要写程式去执行程式该怎麽写?
时间Tue Oct 31 18:58:44 2006
标题有点绕口@@
就是比如我C:\temp底下有1.exe 2.exe 3.exe三个档
我想写一个按钮 按下去之後会自动去执行那三个档案
麻烦高手指教一下<(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39.37
1F:推 rocksan:你可以用使用Shell("执行档路径") 10/31 19:58
2F:推 mohocho:原来有这指令 感恩~ 11/02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