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ki (~~~~~~~气质阿翔~~~~~~~)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NET] 请问关於vb使用dll档
时间Mon Oct 30 14:28:50 2006
小弟目前想将一个本来用evc++写的dll,并以vb作人际介面的程式
修改为用C#作人际介面,不知有板友有否相关经验可以分享
因为小弟目前无法在C#汇入dll十分懊恼..
尝试了dllimport extern修饰字来汇入一样不行
想问一下VB上使用dll需要写明dll的函式进入点吗?
小弟不谙VB,恳求板友指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31.171
1F:→ jerki:想再问写VB使用的DLL时 DLL需要写进入点吗?像是DllMain这样 10/30 14:30
2F:→ jerki:有点饶舌.. 10/30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