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i1022 (...)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VB6 ] 想请问一个问题
时间Wed Oct 25 01:54:28 2006
不知道会不会很笨...不过身边的人问不到
只好来请教一下各位了
我想要在一个表单里面 利用不同的command去计算不同的值
例如说 有三个数分别为 a = 1 b = 2 c = 3
第一个command 想要计算 a + b + c
第二个command 想要计算 a * b * c
第三个conmand 想要计算 a * b - c
我只会把a = 1 b = 2 c = 3写在所有的command里面
这样是绝对不会有错的 但是应该有其他的写法吧!
因此我的问题是:
1.那我的a,b,c应该写在哪里??又应该怎麽写?
2.如果是问题1的形式之下
command里可以直接写 x = a + b + c吗??
另外想请教public 跟 private的差异跟使用上的不同
因为书写得很抽象看不太懂 还请各位帮忙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35.83
1F:→ Nick0305:问题是你计算出来的值要显示在哪里? 10/26 11:51
2F:→ yuchi1022:计算出来的值是要输出成.txt的 所以不印应该也没关系 10/27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