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barkid (chouway)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VB6 ] 用VB去写SQL语法 @@?
时间Fri Oct 6 02:51:44 2006
我VB跟SQL都算是初学 都爆弱
现在大概会用ADO Data控制项及DataGrid将ACCESS的资料显示在VB介面上
也大概会用SQL在ACCESS上作查询功能
不过现在我想做的事
就是我先去抓ACCESS资料 然後用VB显示出来
重点是我想在VB介面上能作出查询及增加资料两种功能
我原本是想用command项去写程式码 但发现写SQL语法完全失败 太天真了 ="=
我只知道该 SELECT 栏位 FROM 资料页 WHERE 条件式
但直接硬上怪怪的
也许有语法 但我完全没头绪 没用过也找不到怎麽用
如果是用VB语法可能还勉强写得出来
但用SQL我就一头雾水
救命啊!!! 吼想杀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34.101
※ 编辑: gbarkid 来自: 59.104.234.101 (10/06 03:13)
1F:推 timohu:黑~NBALIVE战友~一样这两个都是刚学~有机会切磋一下罗 10/06 16:58
2F:→ timohu:我有买一本书还不错用~下次回去在跟你讲书名 10/06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