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eichern (小暐 N  NI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VB6 ]笨问题 执行中建立新CommandButton
时间Sun Sep 24 11:09:33 2006
请问板上上的大大
要如何在让程式在执行中动态建立新commandbutton?
(记得是用new 可是忘记怎麽用了QQ")
感激不尽>///<
--
鱼说:「你看不见我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我能感觉你的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3.72
1F:→ colawei:是用Load 09/25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