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king (alking)
看板Violin
标题自介 Alking
时间Sun Jan 10 01:33:59 2010
ID: Alking
绰号:ALLEN
出没地点:日本出生,台湾长大,加拿大留学,台湾读大学
学校/单位:台湾南部非音乐系大学:D
何时接触小提琴:7岁到19岁(今年19)
接触小提琴的契机:5岁学钢琴...觉得双手很难:P 乾脆换乐器..结果
老师说我有决对音质,因该可以拉得很好.结果就爱
上他了(我的小提琴是男)
最爱的小提琴曲目:拉过: Tzigane, Zigunerweisen, Mendelsshon
concerto,Tchaikovsky concerto,
Bach Chaccone,梁祝,
Introduction and Rondo Capriccioso,
Havanaise,Introduction and Tarantella.
没拉过: Brahms concerto, Ysaye 1&2,
把24首PAGANINI完整拉完
最爱的演奏家: Perlman, Oistrakh, Elman, Zukerman(本人幽默)
Zigmundy(超可爱的一个老人家), Grumiaux, Shaham.
想对大家说: 虽然我不是读音乐系的,但是希望能跟大家一起
分享经验,知识,与欣赏音乐的美。
MSN(随意):
PS. 在台湾的室内乐感觉比较不常见??感觉大家都想拉独奏..
但在国外,大家都抢着拉室内乐. 还是国人的技巧都超强的啊?
PSS. 台湾业余的表演/比赛(国外所为的festival)的确很少...还是我完全
活在圈外所以不知道? 请教个位一下 @_@
PSSS.我的中文不是很好,很多专有名词会用英文/法文/德文/义文....
请多多指教
cheers,
ALLE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82.5
1F:推 SOSET:最近来了好多很棒的新版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01/10 18:45
2F:→ SOSET:光看曲子就让人五体投地XDDD 01/10 18:46
3F:推 jason1102:哇!! 帕格尼尼全都练过啊 (拜倒) 01/10 19:54
4F:推 jason1102:ㄟ 拍谢 看错@@ 01/10 19:56
5F:推 zzzzzkpp:请多多指教~~~XD 01/10 23:22
6F:→ jeveux:国内室内乐也一堆高手在拉呀! 01/12 11:20
7F:→ james20387:北部应该比较多吧 01/12 15:50
8F:推 cty7110:光看曲子就让人五体投地+1 01/12 22:43
9F:推 kkkkerry::D大推Allen~拉琴拉到长肌肉!! 01/15 00:27
10F:→ james20387:楼上赶快PO自介啦 好多人都PO了\ 01/15 11:08
11F:推 etw710:神人出没= =+ 01/23 22:04
12F:→ etw710:哇靠 01/23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