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19 (想躺着不动)
看板Violin
标题[问题] 练习时间分配?
时间Tue Jan 5 08:57:22 2010
原本只有晚上的一小时能练
今年决定开始起个大早到没人的公司加练一小时
共两小时
目前每次在练的有音阶琶音、克罗采42首练习曲(大约挑里面的两首练)
曲子的话倒是没有很固定练哪几首
请问大小调音阶&琶音(目前练到两个八度3升3降)是不是每次练都要走完呢?
还是照目前较容易走音的多练,较熟的走过就好
不过就算这样走完还是得花半个多小时了@@
请问这样的时间分配OK吗?
重点是~
我想知道怎麽将重要性较高的练习分配在有限的时间内
才会有效的进步
麻烦版上高人的回覆了<(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101.240
1F:推 den7915:我会挑最近练的曲子的调性来特别加强 先熟悉指版 01/05 09:45
2F:推 souffrance:音阶一小时吧 01/05 13:08
3F:→ sam19:楼上是指总和一小时吗? 那目前降OK? 01/05 16:31
4F:推 alking:练琴很无聊ㄟ 01/10 00:30
5F:推 den7915:除非是天才 要不然还是得花点时间无聊 01/10 09:13
6F:→ sam19:真的很无聊 但套用到曲子上真的有明显的差~ 01/10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