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manda (到新地方展开新生活~)
看板Violin
标题Re: [课程]台湾师范大学进修推广学院 亲手制作小提 …
时间Tue Nov 24 08:40:32 2009
※ 引述《minorC (work+love=my life)》之铭言:
: 98年度 夏天 亲手制作一把 独一无二的小提琴
: 国立台湾师范大学进修推广学院和拉皮欧加音乐馆
: 於今年夏天 共同推出「亲手做一把小提琴」课程
: 8~10人精致小班教学
: 招生日期︰即日起至98/7/21止
: 上课时间︰98/7/21~98/12/29
: 每周二 18:30~21:30
: 开课人数限制: 20人
: 学习对象︰无需音乐背景及基础 (有亦佳)
: 上课地点︰台湾师范大学进修推广学院 【台北市 和平东路一段 129号】
写网志的时候突然想到,这个制琴班开到现在也已经四个月了,
不知道他们的课上得怎麽样,有没有人去上或是有朋友去上的呢?
按照进度的话,琴身应该已经合起来了,也开始刻琴头了(比我还快?)
--
http://www.wretch.cc/blog/allemanda -在纽华克的生活点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2.9.88.232
1F:推 vesting:不是已经被打死了? 11/24 18:36
2F:→ allemanda:阿? 怎麽说? 我有看到他们网志的照片,只觉得.... 11/24 19:52
3F:推 vesting:一滩死水能期待甚麽? 只能等大海倒灌啊 能出国就出国学吧 11/24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