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onfz (台中明金城)
看板Violation
标题Fw: [讨论] 有些小七有博客来书架,功能效益好吗?
时间Fri May 26 08:20:53 2023
※ [本文转录自 CVS 看板 #1aR3Cu9Y ]
作者: MrTaxes (谢谢提醒) 看板: CVS
标题: [讨论] 有些小七有博客来书架,功能效益好吗?
时间: Tue May 23 11:29:56 2023
有观察到最近公司附近的几间小七在进行装潢改造之後,多了博客来书架。
共通点都是位於三角窗的店面,博客来书架算是蛮显眼的转角位置。
在想那样的陈设可能广告的效果大於在实体店面卖书的效果。
因为大多数的人即使看到架上有不错的书,还是会上网路上买。
而且网路上的折扣在实体店面不一定有同步。
还是有人会为了避免个资外泄,直接买实体架上吗?
请问大家怎麽看博客来在小七店内设专柜的行销做法?
还有实际的促销效果好吗?
谢谢....
--
博客来的企业文化及员工战斗力:
https://imgur.com/P9FgAqK
https://imgur.com/oPzdXqw
https://imgur.com/uvY4ETl
https://imgur.com/kJjEdW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3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684812600.A.262.html
1F:→ jimyan36: 先想想打扫阿姨的心情好吗? 持续拒买 05/23 12:00
2F:嘘 darkMood: 施主,背的人都放下来,你们怎麽还放在心中呢。 05/23 12:55
3F:嘘 deeping774: 你去应徵统一超主管 他就会跟你报告了 05/23 13:24
4F:→ deeping774: 不然就去交业内朋友或是看新闻有写才有☺ 05/23 13:25
5F:→ woei8904: 算广告效益吧 05/23 13:56
6F:→ ocean920704: 为什麽会有表情符号?! 05/23 14:01
7F:→ catuncle1: 如果说博客来,他跟7-11是同集团,比较算是广告效益 05/23 14:44
8F:推 m13579: 喊佢买的原本有买吗 没有的话根本没差 05/23 15:36
9F:推 kevenshih: 非常好 05/23 15:54
10F:推 tonypure: 怎麽打表情符号?☹ 05/24 04:23
11F:推 Navada: 复合类别加减放而已 实际上书都放到长灰尘 05/24 11:06
12F:推 SatoTakuma: 就是把书报架升级吧.......? 05/24 11:07
13F:→ gameking: 放那个就是打广告而已 没有实质效益 05/24 11:30
14F:推 Applewang: 打广告吧 真的会买的很少 我是会累积一次在网路上购买 05/24 17:37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simonfz (223.137.234.253 台湾), 05/26/2023 08: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