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ko90 (少爷刀怒斩)
看板Violation
标题[检举] dhand使用多重分身闹板
时间Fri Jan 18 20:46:11 2008
┌╮* * * * ~ * * ╮ ☆ ** ˙ο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ο ☆ ╯* * * * ~ * *~ ψCAMILLECHOU ξ**~ * * ~ * ˙ ∴ξ╰┘
╭═════════════════════════════════╮
ψ 检 举 人︰reiko90
ψ 被检举人︰dhand,Ilovemessi,I1ovemessi,finalpista及其所有分身
ψ 检举事由︰在七龙珠板用免洗帐号闹版与挑衅
ψ 检举说明︰在七龙珠板文章与推文用免洗帐号闹版与挑衅
ψ 所附证据︰
****
《ID昵称》dhand(大罗、小罗、小小罗) 《经济状况》小康
《上站次数》3757次 《文章篇数》459篇 (优:1/劣:0)
《目前动态》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过了
《上次上站》01/18/2008 17:06:42 Fri 《上次故乡》122.126.117.148
《五子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象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竞标评比》 优 0 / 劣 0
****
《ID昵称》Ilovemessi(Messi後援会会长~)《经济状况》清寒
《上站次数》15次 《文章篇数》2篇 (优:0/劣:0)
《目前动态》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过了
《上次上站》01/18/2008 17:30:43 Fri 《上次故乡》122.126.117.148
《五子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象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竞标评比》 优 0 / 劣 0
《个人名片》Ilovemessi 目前没有名片
****
《ID昵称》finalpista(finalpista) 《经济状况》债台高筑
《上站次数》2次 《文章篇数》0篇 (优:0/劣:0)
《目前动态》阅读文章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过了
《上次上站》01/18/2008 17:47:16 Fri 《上次故乡》122.126.118.182
《五子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象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竞标评比》 优 0 / 劣 0
《个人名片》finalpista 目前没有名片
****
DragonBall版
3661篇
→ dhand:楼楼上的眼睛是有问题啊?漫画後面不是"动画"两字吗? 剧场版 01/16 19:59
→ dhand:不是动画的一部份吗? 所以我才说有没有台词可以佐证之类的.. 01/16 20:00
→ dhand:如果你想挑语病的话你找错人了 我是一个和平主义者 只想讨论 01/16 20:02
→ dhand:布罗利跟悟空谁更强而己 想笔战请去巴哈版 那里可以满足你^^ 01/16 20:03
3668篇
→ Ilovemessi:为了这种事特地回文..... 01/17 19:55
推 Ilovemessi:你是小孩子啊!!! 浪费时间在这看这篇无聊的战文.... 01/17 20:40
→ Ilovemessi: 我的 01/17 20:41
3672篇
→ dhand:你说我跟I什麽的IP一样我也不知道? 我只有一个人 家里只有我 01/17 21:38
→ dhand:跟弟弟两人在! 不晓得这篇是在说明什麽??
3673篇
推 Ilovemessi:哈哈 楼上也笑死我了 竟然用强暴犯的名字当ID 用这名字 01/18 15:02
→ Ilovemessi:不怕NBA版的人嘘死你啊...你就好好地躲在唬人版吧... 01/18 15:03
→ Ilovemessi:(此发言针对小弟最讨厌的强暴犯Kobe)
3676篇
推 I1ovemessi:我承认我是分身...我是丁丁...科科
→ finalpista:楼上是不是串了"恐dhand症"吗? 什麽都dhand东dhand西.. 01/18 18:01
→ finalpista: 患
3679篇
→ finalpista:楼上是Kobe迷吗???
推 finalpista:楼上在反串吗? 不用工作真好? 天天挂b不用陪女朋友... 01/18 17:56
→ finalpista:这里的人是有问题是不是? 新版友推个文被疑东疑西的? 01/18 17:57
→ finalpista:是不是所有新版友推文你都当作dhand分身啊??无聊... 01/18 17:59
→ finalpista:你坐在电脑桌前多久了啊??为了你的身体好还是起来动一 01/18 18:02
→ finalpista:动吧...一直泡在龙珠版也真够宅的....(变身)....
(检举事项以水球或信件之违规行为,应另外将证据由本站个人信箱转录至本看板,
并变更其标题与检举文一致。违反规定者得驳回之。详情请见置底文检举规范。)
╰═════════════════════════════════╯
*上述资讯请填载明确,秉实详述,充分真实,否则不予受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45.50
※ pakkeiD0G:转录至看板 MACAU 04/07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