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valkyrie (出租温柔)
标题zanty 骚扰纪录
时间Fri Jan 18 17:06:05 2008
※ [本文转录自 gyvalkyrie 信箱]
To juliane: 恭喜恭喜 恭喜你找到工作 [01/15/2008 14:50:21]
★juliane 谢谢喔 [01/15/2008 14:50:33]
To juliane: 嗯嗯 那你还有要考虑其他的工作面试吗 [01/15/2008 14:53:11]
★juliane 他叫我都推掉罗 [01/15/2008 14:53:26]
To juliane: 嗯嗯那工作给的待遇应该不错吧 真棒 [01/15/2008 14:54:19]
To juliane: 哪时候开始上班呀? [01/15/2008 14:54:24]
★juliane 待遇星期四财说 [01/15/2008 14:54:24]
To juliane: 喔喔 没有先讲喔? [01/15/2008 14:54:31]
★juliane 过年前 [01/15/2008 14:54:51]
To juliane: 嗯嗯 对啦 第一份工作就累积经验吧 希望会有好的开始罗 [01/15/2008 14:55:23]
★juliane 对阿 我说谈钱伤感情 [01/15/2008 14:55:23]
★juliane 他星期四要跟我说 [01/15/2008 14:55:24]
To juliane: 嗯 希望待遇给你不错的价码 ㄏ黑那就可以凹请客了 [01/15/2008 14:55:45]
★juliane 哪有 [01/15/2008 14:56:01]
To juliane: 呵呵 好啦 只是祝福你 要好好加油罗 [01/15/2008 14:57:45]
★juliane 希望罗 [01/15/2008 14:57:45]
★juliane 呵呵 谢谢罗 [01/15/2008 14:58:40]
To juliane: 嗯很高兴认识你... [01/15/2008 15:00:10]
★juliane 我也是罗 [01/15/2008 15:01:57]
To juliane: 嗯 ^______^ [01/15/2008 15:02:49]
★juliane ㄎㄎ [01/15/2008 15:03:12]
To juliane: 你可以透露未来的公司是哪间吗? [01/15/2008 15:03:28]
★juliane 秘密 ㄎㄎ [01/15/2008 15:03:34]
To juliane: 好啦 加油加油 [01/15/2008 15:13:11]
★juliane 哈哈 开玩笑的 [01/15/2008 15:13:12]
To juliane: 呵呵 本来想说你讲了 要请你吃饭帮你庆祝的XD [01/15/2008 15:13:23]
To lovemermaid: 今天不用上班喔? [01/15/2008 19:54:59]
★lovemermaid 对呀 开始放假罗 [01/15/2008 20:00:14]
To lovemermaid: 这麽好 放几天阿 辛苦罗 [01/15/2008 20:01:10]
To lovemermaid: 那放假有没有啥计画要出去走走什麽的? [01/15/2008 20:01:27]
★lovemermaid two^^ [01/15/2008 20:01:31]
To lovemermaid: 吃过晚餐了吗? [01/15/2008 20:01:33]
★lovemermaid 刚吃完 [01/15/2008 20:01:45]
To lovemermaid: 嗯 应该没打扰到你吧?? [01/15/2008 20:02:45]
To lovemermaid: 我同学说你的眼睛很漂亮... [01/15/2008 20:02:57]
★lovemermaid 没...^^"不过再等一下喔 我洗个东西 [01/15/2008 20:03:44]
★lovemermaid 谢谢他^^ [01/15/2008 20:09:07]
To lovemermaid: 嗯嗯 你先去洗东西 [01/15/2008 20:13:31]
To lovemermaid: 回来CALL我 [01/15/2008 20:13:41]
★lovemermaid 好啦 [01/15/2008 20:14:10]
To lovemermaid: 嗯 用MSN聊好了 [01/15/2008 20:14:17]
To cutejill: 哈罗哈罗 [01/16/2008 00:50:23]
To cutejill: 你住那边房租多少阿?? [01/16/2008 00:50:38]
To coco517517: 你家在新店的哪阿?? [01/16/2008 00:50:45]
★cutejill 6000 [01/16/2008 00:50:45]
To cutejill: 套房喔...嗯嗯了解 我是在新店上班啦XD [01/16/2008 00:51:00]
★coco517517 北新国小附近 [01/16/2008 00:51:02]
To coco517517: 喔喔 我在新店民权路上班...XD 你念辅大喔?? [01/16/2008 00:51:19]
★cutejill 是喔 是新店哪压 [01/16/2008 00:51:26]
To coco517517: 哈哈哈在新庄应该就念辅大吧XD [01/16/2008 00:52:15]
★coco517517 逆耐灾XD [01/16/2008 00:52:15]
★coco517517 哈~~是阿 [01/16/2008 00:52:25]
To cutejill: 新店民权路 彰化银行那边阿XD [01/16/2008 00:52:32]
★coco517517 有可能是龙华阿(误) [01/16/2008 00:52:36]
★cutejill 喔喔 我知道 [01/16/2008 00:52:39]
To coco517517: 嗯嗯 那通车也蛮远的喔 所以你住外面阿? [01/16/2008 00:52:56]
★coco517517 住宿 [01/16/2008 00:53:02]
To cutejill: 嗯嗯 你是在工作还是?? [01/16/2008 00:53:14]
To coco517517: 嗯嗯 住宿好 便宜...不然通车太累了 [01/16/2008 00:53:28]
★coco517517 恩阿 [01/16/2008 00:53:36]
To coco517517: 嗯 新店有什麽比较好吃的阿? [01/16/2008 00:54:04]
★cutejill 半工半读噜 [01/16/2008 00:54:05]
To cutejill: 挖 很辛苦耶 那房租其实也不便宜喔 [01/16/2008 00:54:16]
★coco517517 我跟新店不熟耶= = [01/16/2008 00:55:16]
To cutejill: 嗯 你没找朋友住一起比较便宜喔 [01/16/2008 00:55:36]
To coco517517: 嗯嗯 那我问错人了XD [01/16/2008 00:55:45]
★cutejill 还好耶 [01/16/2008 00:56:42]
★cutejill 6000 [01/16/2008 00:56:42]
★cutejill 6千很便宜呀 [01/16/2008 00:56:43]
To cutejill: 挖 都包喔 那还算便宜 不过超过我预算了说 [01/16/2008 00:56:59]
To cutejill: 你住的地方不会很偏僻吗? [01/16/2008 00:57:11]
★cutejill 6千含水 瓦斯 管理费 第四台 网路 [01/16/2008 00:57:11]
★cutejill 两房一厅一卫 [01/16/2008 00:57:13]
To cutejill: ㄟ 你一个人还是还有室友? [01/16/2008 00:57:29]
★cutejill 枚 [01/16/2008 00:57:59]
To cutejill: 喔喔那还有另一间房间咧? [01/16/2008 00:58:34]
★cutejill 我自己一个仁杼 [01/16/2008 00:58:34]
★cutejill 我自己一个人住 [01/16/2008 00:58:34]
★cutejill 偏僻唷 我也不知该怎麽说耶 [01/16/2008 00:58:35]
To cutejill: 是喔那空的那间房间咧? [01/16/2008 00:58:53]
To cutejill: 怎麽找到那麽大的ㄚ 那根房东说我要租那间空着的 [01/16/2008 00:59:16]
★cutejill 房东放自己的东西堆在里面 [01/16/2008 00:59:16]
★cutejill 房东放自己的东西堆在里面 [01/16/2008 00:59:17]
★cutejill 一个在PTT认识三年的人的房子 [01/16/2008 00:59:38]
To cutejill: 喔喔 怎麽那麽好 我也可以租吗??? [01/16/2008 01:00:03]
★cutejill 他只想租认识的人 但是又没人住在新店 所以就找到我噜 [01/16/2008 01:00:03]
To cutejill: 那如果要租的话他会租给像我这种不认识的人吗?? [01/16/2008 01:00:22]
★cutejill 可能没办法 因为她东西会没地方放 [01/16/2008 01:00:23]
To cutejill: 是喔@@...真麻烦 不过我还蛮想租的耶 可以帮我问看看吗? [01/16/2008 01:00:39]
★cutejill 就算他要 我也不要呀 我想一个人住= = [01/16/2008 01:01:23]
To cutejill: 喔...了解 [01/16/2008 01:01:41]
★cutejill 他只租女生 [01/16/2008 01:01:54]
To cutejill: OKOK [01/16/2008 01:02:04]
★cutejill 你的预算多少呀 [01/16/2008 01:02:41]
To cutejill: 4000-6000左右吧 [01/16/2008 01:02:57]
★cutejill 套房雅房? [01/16/2008 01:03:05]
To cutejill: 都可以 如果6000有套房又像你一样包水电什麽的更好ㄚ [01/16/2008 01:04:22]
To cutejill: 你朋友还有房子吗? [01/16/2008 01:04:30]
★cutejill 想都别想= = 怎麽可能会有这样的价钱又包水电 [01/16/2008 01:04:45]
To cutejill: 哈如果的话啦 我想的太美好了XD [01/16/2008 01:06:24]
★cutejill 我以前的房东有空房 [01/16/2008 01:06:42]
To cutejill: 恩在哪边呢? [01/16/2008 01:06:47]
★cutejill 不过没窗户 又很潮湿 [01/16/2008 01:06:48]
To cutejill: 是喔.....= =... [01/16/2008 01:07:00]
★cutejill 就新店安坑压 [01/16/2008 01:07:01]
To cutejill: 新店安坑真的好潮湿... [01/16/2008 01:07:14]
★cutejill 你可以去景文找 那边租学生会比较便宜 [01/16/2008 01:07:14]
To cutejill: OKOK 谢谢你阿... [01/16/2008 01:07:21]
To heysho1: 11/15可以吗?? [01/16/2008 01:09:48]
★cutejill 加油吧 [01/16/2008 01:11:13]
To cutejill: 谢谢你喔 你人真好...^^ [01/16/2008 01:11:54]
★cutejill 那你现在住哪压 [01/16/2008 01:13:02]
To cutejill: 我住中和 南势角这边 是亲戚家 [01/16/2008 01:13:18]
★cutejill 所以现在想搬出来就是了? [01/16/2008 01:13:40]
To cutejill: 嗯嗯对阿 不想再寄人篱下 毕竟太累了 没自己休息时间 [01/16/2008 01:13:58]
To cutejill: 晚安 今晚谢谢你罗... [01/16/2008 01:42:31]
★cutejill 还没睡唷 [01/16/2008 01:42:50]
To cutejill: 还没 没那麽早睡 虽然要上班 [01/16/2008 01:48:27]
To cutejill: 嗯 希望啦 房子不好找....唉 [01/16/2008 01:48:38]
★cutejill 住你赶快找到房子 [01/16/2008 01:48:38]
★cutejill 是喔 [01/16/2008 01:48:44]
To cutejill: 哈是我没认真啦 价钱又有考量 [01/16/2008 01:48:56]
★cutejill 到学校付近找 [01/16/2008 01:49:08]
To cutejill: 嗯嗯 我在看"我在垦丁天气晴" [01/16/2008 01:49:29]
To cutejill: 嗯嗯看来只能靠景文那边了... [01/16/2008 01:49:38]
★cutejill 世新也可以呀 [01/16/2008 01:50:25]
To cutejill: 嗯我会考虑的 不过中永和的生活机能真的很不错 [01/16/2008 01:52:44]
To cutejill: 虽然人多了点挤了点 [01/16/2008 01:52:50]
★cutejill 但中永和会贵很多喔 [01/16/2008 01:53:08]
To cutejill: 对阿 所以我应该会住新店木栅那边 [01/16/2008 01:53:27]
★cutejill 恩恩 [01/16/2008 01:53:47]
To cutejill: 谢谢你啦 谢谢你陪我聊天也讲房子的事情 [01/16/2008 01:54:26]
★cutejill 恩 [01/16/2008 01:54:35]
To cutejill: 嗯你也早点休息阿 [01/16/2008 01:55:04]
To cutejill: 希望寒假可以开心的玩喔 你要打工阿? [01/16/2008 01:55:20]
★cutejill 恩 是呀 [01/16/2008 01:56:34]
To cutejill: 嗯 有空无聊可以找我聊天阿 你这样很辛苦耶 [01/16/2008 01:56:52]
To cutejill: 你有抽菸喔? [01/16/2008 01:57:18]
★cutejill 现在没抽了 [01/16/2008 02:01:17]
To cutejill: 嗯嗯 不要抽菸对身体好啦 [01/16/2008 02:01:34]
To cutejill: 有心事的话 喝个小酒 ㄏㄏ [01/16/2008 02:01:53]
★cutejill 很久没抽啦 四年了吧 [01/16/2008 02:02:07]
To cutejill: 嗯嗯 之前烟瘾很大吗? [01/16/2008 02:02:26]
To cutejill: 如果真的要抽 就抽少一点吧...怎麽戒掉的? [01/16/2008 02:02:49]
★cutejill 没烟隐 [01/16/2008 02:03:22]
To cutejill: 嗯嗯 那我去帮你把烟收起来藏好XD [01/16/2008 02:04:17]
★cutejill 我是那种看到烟就想抽 没看到就不会抽 [01/16/2008 02:04:58]
★cutejill 就已经没抽了 你要藏什麽 [01/16/2008 02:04:58]
To cutejill: 嗯 那喝酒呢??你会喝吗? [01/16/2008 02:05:14]
★cutejill 还好 [01/16/2008 02:05:35]
To cutejill: 嗯 有机会一起喝阿 ㄏ 如果很闷的话 [01/16/2008 02:06:14]
To cutejill: 你明天不用打工喔? 你在何嘉仁? [01/16/2008 02:06:34]
★cutejill 恩 怎麽知道?? [01/16/2008 02:06:59]
To cutejill: 呵呵你的相簿有 你是补习班老师喔 [01/16/2008 02:07:25]
★cutejill 恩 [01/16/2008 02:07:32]
To cutejill: 嗯你的外拍也拍的很美唷 [01/16/2008 02:08:06]
★cutejill 呵 谢谢呀 [01/16/2008 02:11:22]
To cutejill: 嗯嗯 我可以跟你交换MSN吗?? [01/16/2008 02:13:03]
To cutejill: 我在新店的软体公司上班...你是美语老师还是行政方面的? [01/16/2008 02:13:18]
★cutejill [email protected] [01/16/2008 02:17:52]
To cutejill: 我的是
[email protected] [01/16/2008 02:18:03]
★cutejill 美语 [01/16/2008 02:18:13]
To cutejill: 嗯嗯给你家教会很贵吗? [01/16/2008 02:18:24]
★chihp 请问 我认识你吗? [01/17/2008 00:27:07]
To Verliet: 姐姐早安XD... [01/18/2008 14:23:23]
To Verliet: 请问一下喔 无名那功能要VIP帐号什麽的吗??? [01/18/2008 14:24:50]
★Verliet 不用 [01/18/2008 14:24:55]
To Verliet: 嗯嗯 那就是也要有其他人的无名帐号喔??? [01/18/2008 14:26:12]
★Verliet 要共同作者的帐号 手动加入 [01/18/2008 14:26:12]
★Verliet 对~ [01/18/2008 14:26:16]
To Verliet: 阿.....好像好麻烦 @@ [01/18/2008 14:26:29]
★Verliet 不然要每个人都能PO文章的话就把帐密给大家 [01/18/2008 14:27:04]
To Verliet: 嗯嗯 看来只能这样 谢谢你罗 我再找看看其他的 [01/18/2008 14:29:29]
★Verliet 但怕重复登录或仿冒身分 [01/18/2008 14:29:30]
★Verliet 嗯 不会 [01/18/2008 14:29:37]
To Verliet: 嗯嗯 多谢你的资讯... [01/18/2008 14:29:52]
★Verliet :) [01/18/2008 14:29:59]
To Verliet: 为什麽较小尾巴?? [01/18/2008 14:31:34]
★Verliet 因为...我有小尾巴XD [01/18/2008 14:31:49]
To Verliet: 你是小恶魔喔 还是......你是? [01/18/2008 14:32:34]
★Verliet 呵呵 我的马尾很小 故名 [01/18/2008 14:33:39]
To Verliet: 呵呵 绑马尾的姑娘 ㄟ绑马尾的小恶魔小姐...XD [01/18/2008 14:34:04]
★Verliet 我可以是恶魔 也可以是天使 (笑) [01/18/2008 14:34:29]
To Verliet: 嗯 看来应该离你远一点 以免被你这个恶魔的化身给吞噬 [01/18/2008 14:35:40]
To Verliet: 不过我又想贴近是天使的你...那麽温柔那麽动人的小马尾QQ [01/18/2008 14:36:04]
★Verliet :) 看我这麽天真的笑容 [01/18/2008 14:36:05]
To Verliet: 呵呵 可惜我看不到天使般的笑容...只有看到属於你的小尾巴 [01/18/2008 14:36:26]
★Verliet 莫非原PO是马尾控 [01/18/2008 14:36:45]
To Verliet: 不算是 不过我觉得绑马尾的女生很秀气很有FU XD [01/18/2008 14:58:05]
★Verliet 你不回我都要忘记你了XD [01/18/2008 14:58:18]
To Verliet: 抱歉刚去厕所 你今天不用上班上课? [01/18/2008 14:58:18]
★Verliet NO 放假罗 [01/18/2008 14:58:27]
To Verliet: 放寒假喔? ㄏㄏ怎麽这麽好.... [01/18/2008 15:01:54]
To Verliet: 哼哼干嘛这麽快就忘记我 真讨厌... [01/18/2008 15:02:06]
★Verliet 哈 会吗...很无聊 [01/18/2008 15:02:07]
To Verliet: 那怎麽没有出游计画咧 今天开始放的吗?? [01/18/2008 15:02:19]
To Verliet: 无聊就要来聊天阿 哈哈 [01/18/2008 15:02:25]
★Verliet 嗯 有啊 我在推文XD [01/18/2008 15:02:35]
To Verliet: oline1004干嘛叫你姐姐阿 [01/18/2008 15:02:41]
★Verliet 他年纪小 [01/18/2008 15:02:50]
To Verliet: 哈你也是汪踢忠实乡民.... [01/18/2008 15:02:56]
★Verliet NO 最近才来的新手 非乡民 [01/18/2008 15:03:08]
To Verliet: 你该不会是传说的罗莉倥?? ㄏㄏ [01/18/2008 15:03:09]
To Verliet: 嗯嗯 汪踢很好玩喔...我每天都会上看 [01/18/2008 15:03:26]
★Verliet 嗯 [01/18/2008 15:03:31]
★Verliet 萝莉人人爱~ [01/18/2008 15:03:44]
To Verliet: ㄏ 你喜欢小弟弟...糟糕 [01/18/2008 15:03:55]
★Verliet ? 不懂 [01/18/2008 15:04:19]
To Verliet: 哈 没事啦 还好我年纪比你大罗 XD [01/18/2008 15:06:23]
★Verliet @@? [01/18/2008 15:06:30]
To Verliet: 你该不会是已经大四了...? [01/18/2008 15:06:36]
★Verliet 还没= = [01/18/2008 15:06:42]
To Verliet: 喔喔 好险...不过放假就闷在家上PTT 这样不行啦 [01/18/2008 15:07:05]
★Verliet 为什麽要好险啊 [01/18/2008 15:07:15]
To Verliet: 没阿 怕你这个小恶魔呀 [01/18/2008 15:09:52]
To Verliet: 问你喔 你有过在汪踢PO文找人出去看电影逛街什麽的吗? [01/18/2008 15:10:28]
★Verliet @@ [01/18/2008 15:10:28]
★Verliet 你上班呀 [01/18/2008 15:10:29]
To Verliet: 嗯我在新店这边上班...偷打B中..XD [01/18/2008 15:10:40]
★Verliet 汪踢没有 [01/18/2008 15:10:50]
To Verliet: O2有喔? [01/18/2008 15:10:59]
★Verliet 也没有= = [01/18/2008 15:11:11]
To Verliet: 喔喔 等我一下喔 [01/18/2008 15:12:32]
★Verliet 嗯 [01/18/2008 15:12:39]
To Verliet: 好了 刚主管过来偷看 哈 [01/18/2008 15:13:32]
★Verliet XD [01/18/2008 15:13:37]
To Verliet: 你很多篇都推文耶 ㄏㄏ [01/18/2008 15:13:44]
To Verliet: 你方便给我MSN吗? MSN聊就没关系..喝可是我们还不太熟 [01/18/2008 15:14:05]
★Verliet 我都乱跑推文啊XD 多认识点人 [01/18/2008 15:14:55]
To Verliet: 嗯嗯 我会跟你讲我是谁阿 [01/18/2008 15:17:02]
To Verliet: 你太夸张罗 乱加一堆人喔 果然是小恶魔 ㄏㄏ [01/18/2008 15:17:14]
★Verliet MSN喔 可是我很不会分辨人喔 名单很多人@@ [01/18/2008 15:17:15]
★Verliet 可能不会主动敲你 [01/18/2008 15:17:15]
To Verliet: 嗯嗯 你不会排斥在网路上交朋友喔 或是谈网恋之类的? [01/18/2008 15:17:38]
To Verliet: 嗯那我给你我MSN罗
[email protected] [01/18/2008 15:17:50]
To Verliet: 我看到你我就会敲你啦 哈哈 除非你不想理我或是封锁我 [01/18/2008 15:18:06]
★Verliet 没有乱加 上次被水球海淹没 就改用MSN [01/18/2008 15:18:06]
★zanty 已婚帅哥可以找你约会吗 会有好处给你罗 [01/18/2008 16:43:13]
To zanty: ? [01/18/2008 16:43:30]
★zanty 每次约会都有零用钱给你罗 你几年次 多高多重啊 [01/18/2008 16:43:45]
To zanty: 你猜? [01/18/2008 16:43:57]
★zanty 还是你讲吧 太多组合 [01/18/2008 16:44:13]
To zanty: 看你怎样 [01/18/2008 16:45:17]
★zanty 我 175/70 37岁 你呢 [01/18/2008 16:45:37]
To zanty: 不是重点吧... [01/18/2008 16:47:39]
★zanty 每次约会五千零用 比较是重点 [01/18/2008 16:48:01]
To zanty: 那约会要做什麽呢? [01/18/2008 16:48:21]
★zanty 亲热爱爱罗 每次约会二小时就够了 [01/18/2008 16:48:39]
To zanty: 嗯嗯... [01/18/2008 16:48:52]
★zanty 你有照吗 交换看看吧 [01/18/2008 16:48:54]
To zanty: 我想一下 [01/18/2008 16:49:58]
★zanty 其它的就别太牵扯 我不想麻烦 各取所需就好了 [01/18/2008 16:50:41]
★zanty 放心 我不骗人的 你住哪呢 [01/18/2008 16:52:50]
To zanty: 台北 [01/18/2008 16:52:54]
★zanty 我也住台北~ 你在工作还是念书 [01/18/2008 16:53:21]
To zanty: 上班中 [01/18/2008 16:53:58]
★zanty 嗯 给你看看照片吧 http://photo.pchome.com.tw/gross/ [01/18/2008 16:54:16]
★zanty 你的也给我看看吧 OK? [01/18/2008 16:54:41]
To zanty: 我找相簿 [01/18/2008 16:54:46]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49.13
※ pakkeiD0G:转录至看板 MACAU 04/07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