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tion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gyvalkyrie 信箱] To juliane: 恭喜恭喜 恭喜你找到工作 [01/15/2008 14:50:21] ★juliane 谢谢喔 [01/15/2008 14:50:33] To juliane: 嗯嗯 那你还有要考虑其他的工作面试吗 [01/15/2008 14:53:11] ★juliane 他叫我都推掉罗 [01/15/2008 14:53:26] To juliane: 嗯嗯那工作给的待遇应该不错吧 真棒 [01/15/2008 14:54:19] To juliane: 哪时候开始上班呀? [01/15/2008 14:54:24] ★juliane 待遇星期四财说 [01/15/2008 14:54:24] To juliane: 喔喔 没有先讲喔? [01/15/2008 14:54:31] ★juliane 过年前 [01/15/2008 14:54:51] To juliane: 嗯嗯 对啦 第一份工作就累积经验吧 希望会有好的开始罗 [01/15/2008 14:55:23] ★juliane 对阿 我说谈钱伤感情 [01/15/2008 14:55:23] ★juliane 他星期四要跟我说 [01/15/2008 14:55:24] To juliane: 嗯 希望待遇给你不错的价码 ㄏ黑那就可以凹请客了 [01/15/2008 14:55:45] ★juliane 哪有 [01/15/2008 14:56:01] To juliane: 呵呵 好啦 只是祝福你 要好好加油罗 [01/15/2008 14:57:45] ★juliane 希望罗 [01/15/2008 14:57:45] ★juliane 呵呵 谢谢罗 [01/15/2008 14:58:40] To juliane: 嗯很高兴认识你... [01/15/2008 15:00:10] ★juliane 我也是罗 [01/15/2008 15:01:57] To juliane: 嗯 ^______^ [01/15/2008 15:02:49] ★juliane ㄎㄎ [01/15/2008 15:03:12] To juliane: 你可以透露未来的公司是哪间吗? [01/15/2008 15:03:28] ★juliane 秘密 ㄎㄎ [01/15/2008 15:03:34] To juliane: 好啦 加油加油 [01/15/2008 15:13:11] ★juliane 哈哈 开玩笑的 [01/15/2008 15:13:12] To juliane: 呵呵 本来想说你讲了 要请你吃饭帮你庆祝的XD [01/15/2008 15:13:23] To lovemermaid: 今天不用上班喔? [01/15/2008 19:54:59] ★lovemermaid 对呀 开始放假罗 [01/15/2008 20:00:14] To lovemermaid: 这麽好 放几天阿 辛苦罗 [01/15/2008 20:01:10] To lovemermaid: 那放假有没有啥计画要出去走走什麽的? [01/15/2008 20:01:27] ★lovemermaid two^^ [01/15/2008 20:01:31] To lovemermaid: 吃过晚餐了吗? [01/15/2008 20:01:33] ★lovemermaid 刚吃完 [01/15/2008 20:01:45] To lovemermaid: 嗯 应该没打扰到你吧?? [01/15/2008 20:02:45] To lovemermaid: 我同学说你的眼睛很漂亮... [01/15/2008 20:02:57] ★lovemermaid 没...^^"不过再等一下喔 我洗个东西 [01/15/2008 20:03:44] ★lovemermaid 谢谢他^^ [01/15/2008 20:09:07] To lovemermaid: 嗯嗯 你先去洗东西 [01/15/2008 20:13:31] To lovemermaid: 回来CALL我 [01/15/2008 20:13:41] ★lovemermaid 好啦 [01/15/2008 20:14:10] To lovemermaid: 嗯 用MSN聊好了 [01/15/2008 20:14:17] To cutejill: 哈罗哈罗 [01/16/2008 00:50:23] To cutejill: 你住那边房租多少阿?? [01/16/2008 00:50:38] To coco517517: 你家在新店的哪阿?? [01/16/2008 00:50:45] ★cutejill 6000 [01/16/2008 00:50:45] To cutejill: 套房喔...嗯嗯了解 我是在新店上班啦XD [01/16/2008 00:51:00] ★coco517517 北新国小附近 [01/16/2008 00:51:02] To coco517517: 喔喔 我在新店民权路上班...XD 你念辅大喔?? [01/16/2008 00:51:19] ★cutejill 是喔 是新店哪压 [01/16/2008 00:51:26] To coco517517: 哈哈哈在新庄应该就念辅大吧XD [01/16/2008 00:52:15] ★coco517517 逆耐灾XD [01/16/2008 00:52:15] ★coco517517 哈~~是阿 [01/16/2008 00:52:25] To cutejill: 新店民权路 彰化银行那边阿XD [01/16/2008 00:52:32] ★coco517517 有可能是龙华阿(误) [01/16/2008 00:52:36] ★cutejill 喔喔 我知道 [01/16/2008 00:52:39] To coco517517: 嗯嗯 那通车也蛮远的喔 所以你住外面阿? [01/16/2008 00:52:56] ★coco517517 住宿 [01/16/2008 00:53:02] To cutejill: 嗯嗯 你是在工作还是?? [01/16/2008 00:53:14] To coco517517: 嗯嗯 住宿好 便宜...不然通车太累了 [01/16/2008 00:53:28] ★coco517517 恩阿 [01/16/2008 00:53:36] To coco517517: 嗯 新店有什麽比较好吃的阿? [01/16/2008 00:54:04] ★cutejill 半工半读噜 [01/16/2008 00:54:05] To cutejill: 挖 很辛苦耶 那房租其实也不便宜喔 [01/16/2008 00:54:16] ★coco517517 我跟新店不熟耶= = [01/16/2008 00:55:16] To cutejill: 嗯 你没找朋友住一起比较便宜喔 [01/16/2008 00:55:36] To coco517517: 嗯嗯 那我问错人了XD [01/16/2008 00:55:45] ★cutejill 还好耶 [01/16/2008 00:56:42] ★cutejill 6000 [01/16/2008 00:56:42] ★cutejill 6千很便宜呀 [01/16/2008 00:56:43] To cutejill: 挖 都包喔 那还算便宜 不过超过我预算了说 [01/16/2008 00:56:59] To cutejill: 你住的地方不会很偏僻吗? [01/16/2008 00:57:11] ★cutejill 6千含水 瓦斯 管理费 第四台 网路 [01/16/2008 00:57:11] ★cutejill 两房一厅一卫 [01/16/2008 00:57:13] To cutejill: ㄟ 你一个人还是还有室友? [01/16/2008 00:57:29] ★cutejill [01/16/2008 00:57:59] To cutejill: 喔喔那还有另一间房间咧? [01/16/2008 00:58:34] ★cutejill 我自己一个仁杼 [01/16/2008 00:58:34] ★cutejill 我自己一个人住 [01/16/2008 00:58:34] ★cutejill 偏僻唷 我也不知该怎麽说耶 [01/16/2008 00:58:35] To cutejill: 是喔那空的那间房间咧? [01/16/2008 00:58:53] To cutejill: 怎麽找到那麽大的ㄚ 那根房东说我要租那间空着的 [01/16/2008 00:59:16] ★cutejill 房东放自己的东西堆在里面 [01/16/2008 00:59:16] ★cutejill 房东放自己的东西堆在里面 [01/16/2008 00:59:17] ★cutejill 一个在PTT认识三年的人的房子 [01/16/2008 00:59:38] To cutejill: 喔喔 怎麽那麽好 我也可以租吗??? [01/16/2008 01:00:03] ★cutejill 他只想租认识的人 但是又没人住在新店 所以就找到我噜 [01/16/2008 01:00:03] To cutejill: 那如果要租的话他会租给像我这种不认识的人吗?? [01/16/2008 01:00:22] ★cutejill 可能没办法 因为她东西会没地方放 [01/16/2008 01:00:23] To cutejill: 是喔@@...真麻烦 不过我还蛮想租的耶 可以帮我问看看吗? [01/16/2008 01:00:39] ★cutejill 就算他要 我也不要呀 我想一个人住= = [01/16/2008 01:01:23] To cutejill: 喔...了解 [01/16/2008 01:01:41] ★cutejill 他只租女生 [01/16/2008 01:01:54] To cutejill: OKOK [01/16/2008 01:02:04] ★cutejill 你的预算多少呀 [01/16/2008 01:02:41] To cutejill: 4000-6000左右吧 [01/16/2008 01:02:57] ★cutejill 套房雅房? [01/16/2008 01:03:05] To cutejill: 都可以 如果6000有套房又像你一样包水电什麽的更好ㄚ [01/16/2008 01:04:22] To cutejill: 你朋友还有房子吗? [01/16/2008 01:04:30] ★cutejill 想都别想= = 怎麽可能会有这样的价钱又包水电 [01/16/2008 01:04:45] To cutejill: 哈如果的话啦 我想的太美好了XD [01/16/2008 01:06:24] ★cutejill 我以前的房东有空房 [01/16/2008 01:06:42] To cutejill: 恩在哪边呢? [01/16/2008 01:06:47] ★cutejill 不过没窗户 又很潮湿 [01/16/2008 01:06:48] To cutejill: 是喔.....= =... [01/16/2008 01:07:00] ★cutejill 就新店安坑压 [01/16/2008 01:07:01] To cutejill: 新店安坑真的好潮湿... [01/16/2008 01:07:14] ★cutejill 你可以去景文找 那边租学生会比较便宜 [01/16/2008 01:07:14] To cutejill: OKOK 谢谢你阿... [01/16/2008 01:07:21] To heysho1: 11/15可以吗?? [01/16/2008 01:09:48] ★cutejill 加油吧 [01/16/2008 01:11:13] To cutejill: 谢谢你喔 你人真好...^^ [01/16/2008 01:11:54] ★cutejill 那你现在住哪压 [01/16/2008 01:13:02] To cutejill: 我住中和 南势角这边 是亲戚家 [01/16/2008 01:13:18] ★cutejill 所以现在想搬出来就是了? [01/16/2008 01:13:40] To cutejill: 嗯嗯对阿 不想再寄人篱下 毕竟太累了 没自己休息时间 [01/16/2008 01:13:58] To cutejill: 晚安 今晚谢谢你罗... [01/16/2008 01:42:31] ★cutejill 还没睡唷 [01/16/2008 01:42:50] To cutejill: 还没 没那麽早睡 虽然要上班 [01/16/2008 01:48:27] To cutejill: 嗯 希望啦 房子不好找....唉 [01/16/2008 01:48:38] ★cutejill 住你赶快找到房子 [01/16/2008 01:48:38] ★cutejill 是喔 [01/16/2008 01:48:44] To cutejill: 哈是我没认真啦 价钱又有考量 [01/16/2008 01:48:56] ★cutejill 到学校付近找 [01/16/2008 01:49:08] To cutejill: 嗯嗯 我在看"我在垦丁天气晴" [01/16/2008 01:49:29] To cutejill: 嗯嗯看来只能靠景文那边了... [01/16/2008 01:49:38] ★cutejill 世新也可以呀 [01/16/2008 01:50:25] To cutejill: 嗯我会考虑的 不过中永和的生活机能真的很不错 [01/16/2008 01:52:44] To cutejill: 虽然人多了点挤了点 [01/16/2008 01:52:50] ★cutejill 但中永和会贵很多喔 [01/16/2008 01:53:08] To cutejill: 对阿 所以我应该会住新店木栅那边 [01/16/2008 01:53:27] ★cutejill 恩恩 [01/16/2008 01:53:47] To cutejill: 谢谢你啦 谢谢你陪我聊天也讲房子的事情 [01/16/2008 01:54:26] ★cutejill [01/16/2008 01:54:35] To cutejill: 嗯你也早点休息阿 [01/16/2008 01:55:04] To cutejill: 希望寒假可以开心的玩喔 你要打工阿? [01/16/2008 01:55:20] ★cutejill 恩 是呀 [01/16/2008 01:56:34] To cutejill: 嗯 有空无聊可以找我聊天阿 你这样很辛苦耶 [01/16/2008 01:56:52] To cutejill: 你有抽菸喔? [01/16/2008 01:57:18] ★cutejill 现在没抽了 [01/16/2008 02:01:17] To cutejill: 嗯嗯 不要抽菸对身体好啦 [01/16/2008 02:01:34] To cutejill: 有心事的话 喝个小酒 ㄏㄏ [01/16/2008 02:01:53] ★cutejill 很久没抽啦 四年了吧 [01/16/2008 02:02:07] To cutejill: 嗯嗯 之前烟瘾很大吗? [01/16/2008 02:02:26] To cutejill: 如果真的要抽 就抽少一点吧...怎麽戒掉的? [01/16/2008 02:02:49] ★cutejill 没烟隐 [01/16/2008 02:03:22] To cutejill: 嗯嗯 那我去帮你把烟收起来藏好XD [01/16/2008 02:04:17] ★cutejill 我是那种看到烟就想抽 没看到就不会抽 [01/16/2008 02:04:58] ★cutejill 就已经没抽了 你要藏什麽 [01/16/2008 02:04:58] To cutejill: 嗯 那喝酒呢??你会喝吗? [01/16/2008 02:05:14] ★cutejill 还好 [01/16/2008 02:05:35] To cutejill: 嗯 有机会一起喝阿 ㄏ 如果很闷的话 [01/16/2008 02:06:14] To cutejill: 你明天不用打工喔? 你在何嘉仁? [01/16/2008 02:06:34] ★cutejill 恩 怎麽知道?? [01/16/2008 02:06:59] To cutejill: 呵呵你的相簿有 你是补习班老师喔 [01/16/2008 02:07:25] ★cutejill [01/16/2008 02:07:32] To cutejill: 嗯你的外拍也拍的很美唷 [01/16/2008 02:08:06] ★cutejill 呵 谢谢呀 [01/16/2008 02:11:22] To cutejill: 嗯嗯 我可以跟你交换MSN吗?? [01/16/2008 02:13:03] To cutejill: 我在新店的软体公司上班...你是美语老师还是行政方面的? [01/16/2008 02:13:18] ★cutejill [email protected] [01/16/2008 02:17:52] To cutejill: 我的是[email protected] [01/16/2008 02:18:03] ★cutejill 美语 [01/16/2008 02:18:13] To cutejill: 嗯嗯给你家教会很贵吗? [01/16/2008 02:18:24] ★chihp 请问 我认识你吗? [01/17/2008 00:27:07] To Verliet: 姐姐早安XD... [01/18/2008 14:23:23] To Verliet: 请问一下喔 无名那功能要VIP帐号什麽的吗??? [01/18/2008 14:24:50] ★Verliet 不用 [01/18/2008 14:24:55] To Verliet: 嗯嗯 那就是也要有其他人的无名帐号喔??? [01/18/2008 14:26:12] ★Verliet 要共同作者的帐号 手动加入 [01/18/2008 14:26:12] ★Verliet 对~ [01/18/2008 14:26:16] To Verliet: 阿.....好像好麻烦 @@ [01/18/2008 14:26:29] ★Verliet 不然要每个人都能PO文章的话就把帐密给大家 [01/18/2008 14:27:04] To Verliet: 嗯嗯 看来只能这样 谢谢你罗 我再找看看其他的 [01/18/2008 14:29:29] ★Verliet 但怕重复登录或仿冒身分 [01/18/2008 14:29:30] ★Verliet 嗯 不会 [01/18/2008 14:29:37] To Verliet: 嗯嗯 多谢你的资讯... [01/18/2008 14:29:52] ★Verliet :) [01/18/2008 14:29:59] To Verliet: 为什麽较小尾巴?? [01/18/2008 14:31:34] ★Verliet 因为...我有小尾巴XD [01/18/2008 14:31:49] To Verliet: 你是小恶魔喔 还是......你是? [01/18/2008 14:32:34] ★Verliet 呵呵 我的马尾很小 故名 [01/18/2008 14:33:39] To Verliet: 呵呵 绑马尾的姑娘 ㄟ绑马尾的小恶魔小姐...XD [01/18/2008 14:34:04] ★Verliet 我可以是恶魔 也可以是天使 (笑) [01/18/2008 14:34:29] To Verliet: 嗯 看来应该离你远一点 以免被你这个恶魔的化身给吞噬 [01/18/2008 14:35:40] To Verliet: 不过我又想贴近是天使的你...那麽温柔那麽动人的小马尾QQ [01/18/2008 14:36:04] ★Verliet :) 看我这麽天真的笑容 [01/18/2008 14:36:05] To Verliet: 呵呵 可惜我看不到天使般的笑容...只有看到属於你的小尾巴 [01/18/2008 14:36:26] ★Verliet 莫非原PO是马尾控 [01/18/2008 14:36:45] To Verliet: 不算是 不过我觉得绑马尾的女生很秀气很有FU XD [01/18/2008 14:58:05] ★Verliet 你不回我都要忘记你了XD [01/18/2008 14:58:18] To Verliet: 抱歉刚去厕所 你今天不用上班上课? [01/18/2008 14:58:18] ★Verliet NO 放假罗 [01/18/2008 14:58:27] To Verliet: 放寒假喔? ㄏㄏ怎麽这麽好.... [01/18/2008 15:01:54] To Verliet: 哼哼干嘛这麽快就忘记我 真讨厌... [01/18/2008 15:02:06] ★Verliet 哈 会吗...很无聊 [01/18/2008 15:02:07] To Verliet: 那怎麽没有出游计画咧 今天开始放的吗?? [01/18/2008 15:02:19] To Verliet: 无聊就要来聊天阿 哈哈 [01/18/2008 15:02:25] ★Verliet 嗯 有啊 我在推文XD [01/18/2008 15:02:35] To Verliet: oline1004干嘛叫你姐姐阿 [01/18/2008 15:02:41] ★Verliet 他年纪小 [01/18/2008 15:02:50] To Verliet: 哈你也是汪踢忠实乡民.... [01/18/2008 15:02:56] ★Verliet NO 最近才来的新手 非乡民 [01/18/2008 15:03:08] To Verliet: 你该不会是传说的罗莉倥?? ㄏㄏ [01/18/2008 15:03:09] To Verliet: 嗯嗯 汪踢很好玩喔...我每天都会上看 [01/18/2008 15:03:26] ★Verliet [01/18/2008 15:03:31] ★Verliet 萝莉人人爱~ [01/18/2008 15:03:44] To Verliet: ㄏ 你喜欢小弟弟...糟糕 [01/18/2008 15:03:55] ★Verliet ? 不懂 [01/18/2008 15:04:19] To Verliet: 哈 没事啦 还好我年纪比你大罗 XD [01/18/2008 15:06:23] ★Verliet @@? [01/18/2008 15:06:30] To Verliet: 你该不会是已经大四了...? [01/18/2008 15:06:36] ★Verliet 还没= = [01/18/2008 15:06:42] To Verliet: 喔喔 好险...不过放假就闷在家上PTT 这样不行啦 [01/18/2008 15:07:05] ★Verliet 为什麽要好险啊 [01/18/2008 15:07:15] To Verliet: 没阿 怕你这个小恶魔呀 [01/18/2008 15:09:52] To Verliet: 问你喔 你有过在汪踢PO文找人出去看电影逛街什麽的吗? [01/18/2008 15:10:28] ★Verliet @@ [01/18/2008 15:10:28] ★Verliet 你上班呀 [01/18/2008 15:10:29] To Verliet: 嗯我在新店这边上班...偷打B中..XD [01/18/2008 15:10:40] ★Verliet 汪踢没有 [01/18/2008 15:10:50] To Verliet: O2有喔? [01/18/2008 15:10:59] ★Verliet 也没有= = [01/18/2008 15:11:11] To Verliet: 喔喔 等我一下喔 [01/18/2008 15:12:32] ★Verliet [01/18/2008 15:12:39] To Verliet: 好了 刚主管过来偷看 哈 [01/18/2008 15:13:32] ★Verliet XD [01/18/2008 15:13:37] To Verliet: 你很多篇都推文耶 ㄏㄏ [01/18/2008 15:13:44] To Verliet: 你方便给我MSN吗? MSN聊就没关系..喝可是我们还不太熟 [01/18/2008 15:14:05] ★Verliet 我都乱跑推文啊XD 多认识点人 [01/18/2008 15:14:55] To Verliet: 嗯嗯 我会跟你讲我是谁阿 [01/18/2008 15:17:02] To Verliet: 你太夸张罗 乱加一堆人喔 果然是小恶魔 ㄏㄏ [01/18/2008 15:17:14] ★Verliet MSN喔 可是我很不会分辨人喔 名单很多人@@ [01/18/2008 15:17:15] ★Verliet 可能不会主动敲你 [01/18/2008 15:17:15] To Verliet: 嗯嗯 你不会排斥在网路上交朋友喔 或是谈网恋之类的? [01/18/2008 15:17:38] To Verliet: 嗯那我给你我MSN罗 [email protected] [01/18/2008 15:17:50] To Verliet: 我看到你我就会敲你啦 哈哈 除非你不想理我或是封锁我 [01/18/2008 15:18:06] ★Verliet 没有乱加 上次被水球海淹没 就改用MSN [01/18/2008 15:18:06] ★zanty 已婚帅哥可以找你约会吗 会有好处给你罗 [01/18/2008 16:43:13] To zanty: ? [01/18/2008 16:43:30] ★zanty 每次约会都有零用钱给你罗 你几年次 多高多重啊 [01/18/2008 16:43:45] To zanty: 你猜? [01/18/2008 16:43:57] ★zanty 还是你讲吧 太多组合 [01/18/2008 16:44:13] To zanty: 看你怎样 [01/18/2008 16:45:17] ★zanty 我 175/70 37岁 你呢 [01/18/2008 16:45:37] To zanty: 不是重点吧... [01/18/2008 16:47:39] ★zanty 每次约会五千零用 比较是重点 [01/18/2008 16:48:01] To zanty: 那约会要做什麽呢? [01/18/2008 16:48:21] ★zanty 亲热爱爱罗 每次约会二小时就够了 [01/18/2008 16:48:39] To zanty: 嗯嗯... [01/18/2008 16:48:52] ★zanty 你有照吗 交换看看吧 [01/18/2008 16:48:54] To zanty: 我想一下 [01/18/2008 16:49:58] ★zanty 其它的就别太牵扯 我不想麻烦 各取所需就好了 [01/18/2008 16:50:41] ★zanty 放心 我不骗人的 你住哪呢 [01/18/2008 16:52:50] To zanty: 台北 [01/18/2008 16:52:54] ★zanty 我也住台北~ 你在工作还是念书 [01/18/2008 16:53:21] To zanty: 上班中 [01/18/2008 16:53:58] ★zanty 嗯 给你看看照片吧 http://photo.pchome.com.tw/gross/ [01/18/2008 16:54:16] ★zanty 你的也给我看看吧 OK? [01/18/2008 16:54:41] To zanty: 我找相簿 [01/18/2008 16:54:46]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49.13 pakkeiD0G:转录至看板 MACAU 04/07 23: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