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NUism ([蓝衫魔神附心汉])
看板Violation
标题Re: 到底是怎麽判决的?
时间Sun Jan 6 14:09:28 2008
※ 引述《sambacool ( !!!!!!!美珍魂!!!!!!!!)》之铭言:
: 为啥我的11/23 po的检举文
: 到现在一个多月了 却完全没有下文
: 版主到底有没有在管版啊 ?
虽然板规说明是10日内判决
不过我看判文大概都是处理两个月以上的案件
您再等一个月 应该就能沉冤得雪了
板主很忙地 我专诚写信询问 他都没有空回覆
--
家长:『老师,你一定要帮帮我家孩子啊!他脑袋不清楚、人又笨又懒惰、又常常被耍、
还爱跟人家起哄、重点是心地又不善良,而且我们家又穷,不能让他选立委,
真不知道他以後该怎麽办……。』
老师:『他以後可以当记者啊!』
(PS. 别问我当记者了没,俺有钱可以选立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05.169
※ pakkeiD0G:转录至看板 MACAU 04/07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