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tariel (徵要去台大全家```)
看板Violation
标题[转录]Re: [职场] 在公司内用的英文名???
时间Wed Dec 19 10:34:54 2007
※ [本文转录自 Salary 看板]
作者: loloman (逍遥随意。) 看板: Salary
标题: Re: [职场] 在公司内用的英文名???
时间: Tue Dec 18 23:08:13 2007
: 她一拿到巧克力 就致电给她老公另一个Eric说 你看看 另一个Eric有送我巧克力喔
: 当天下班 那位Eric老公就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在门口等 要带老婆去吃大餐
: 结论是 进下一家公司时 我就把名字稍加改变了= =
因为找工作的缘故,需要有一个英文名子,小弟我除了这个用了快八年的ID,
要我再取一个英文名子还真是有点困扰。於是便上奇摩搜寻"英文名子"
然後我就发现了这个网页
http://www.yces.chc.edu.tw/english/engboynamek-o.htm
MICHAEL
(希伯来)像主的人,MICHAEL被描绘为强壮,英俊的男人,聪明成功的刻苦工作者
,随和,快乐的居家男人。
我发现这个英文名子跟我形象有合,只要稍微做点修改就好。
(卖抠
像猪的男人,卖抠被形容为胖胖,壮壮的男人.....blabla)
上间公司在竹南,某次去竹南夜市途中,
赫然听到旁边一位老妇人在菜市场大喊我的英文名子,
我转头过去发现一只小狗吐着舌头摇着尾巴屁颠屁颠跑过去.......
那个阿婆还在喊着"来喔~~卖抠乖!紧瞪来~~"
除此之外上间公司副总也刚好叫Michael,我同事就老喜欢叫我英文名子,
不巧副总办公室就在隔壁,某次这位资深同仁喊的比较大声了,
不仅我跑过去连副总也跑出来.......副总内心OS:"欉码该?"
另外上间公司除了正常名子还会有以音译名的英文名子,
例如邱雯婷就是WTChiu,林丁丁=TTLin,这样叫人通常只叫名子不叫姓名,
我就知道某个同事名子翻过去刚好简称是WC,
别人提起这件事情他就又会提起当初带他进公司的师父比他更惨,
因为他师父简称叫做LP。
--
爱~~ am your father!
▁▁▁▁▁▁▁▁▁▁▁▁▁▁▁▁▁▁▁▁▁▁▁▁▁▁▁▁▁▁╴╴╴▅╴╴╴╴
▕█████████████████████████████◤ ∥
o=o∥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0.208.12
1F:推 kotoko1128: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59.117.64.37 12/19 00:02
2F:→ ily:姓邱的可以叫pika 姓潘的可以叫peter 124.218.64.189 12/19 00:07
3F:推 kruz:我认识一个姓潘的真的叫peter.. 192.83.249.50 12/19 00: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0.34